【王叶】杰希大神,不要对叶神这么凶(7)

日上三竿,叶修终于睡醒了。伸个懒腰,揉揉眼,隐隐觉得好像有什么事得去关心一下。

对了,王杰希啊。

脑子完全清醒之后,叶修想起这个人了。他翻身下床,拖着拖鞋打着呵欠来到乔一帆的门外,想也没想就拧门进去了。眼前的画面却让他吃惊不小,王杰希竟然还睡着!房间里空调开得挺足,他没盖被子,高大的身体微微蜷缩,像只猫一样静静地卧着。

不是吧?叶修确认了一下当下的时间,觉得自己有必要重新认识一下王杰希。叶修进来时动作不重,没弄出什么声响,王杰希呼吸很平稳,一点也没有要醒的意思。

叶修抱抱自己的手臂,看了看开到22度的空调。会着凉吧?他想关。可又怕王杰希会热到,于是叹口气,老不情愿地拎了床边一张薄毯子,盖在了王杰希身上。这一盖倒好,王杰希喉咙里发出一声低吟,醒了。

“啧,你这人,我还以为5点钟就起床晨跑去了呢。”叶修顺手把还没放下的毯子呼啦一下掀王杰希头上去了。

王杰希脑袋还在一片混沌之中,他扯掉毯子,慵懒地坐起来,声音里还带着点没睡醒的鼻音:“谁跟你说我有晨练的习惯来着?我又不是张新杰。”

“张新杰可不会像你一样没下限,一声不响跑人战队来蹭吃蹭睡的。”

“我这不是钱包丢了嘛。”王杰希走下床,睡袍松松垮垮地罩在身上,带子有些松了,左肩滑下一半,锁骨都露出来了。叶修瞅了一眼,忽然有点不好意思起来:“哎哎哎,衣冠不整,注意素质。”

“嗯。”王杰希听了这话,索性把睡袍脱了,平坦的腹部和一双大长腿就这么一览无遗。叶修愣了,认定这人肯定是被蓝雨的人偷偷下降头了,一而再地反常态,不知想做什么妖。可转念又一想,不就是换个衣服吗,敏感的难道是自己?

这时候,见只穿着一条内♂裤的王杰希从箱子里拿出了便服,不紧不慢地穿了起来。他向门外走,经过叶修身边的时候,跟没事人一样说着:“走,请我吃早饭,我要吃蟹黄包。”

“你别得寸进尺啊!”叶修朝已经去洗漱的王杰希喊了一嗓子。

叶修最终还是请王杰希吃早饭了,普通的小笼包一笼。蟹黄包?做梦呢。


早餐吃完,叶修想回上林苑打游戏了。可他看到无所事事气定神闲的王杰希,终于还是忍不住问:“我说大眼儿,你还不去办个临时身份证?你打算在我们兴欣住一辈子?”

王杰希好一会儿没说话,然后对叶修皱皱眉头:“你真相信我身份证丢了?”

“那你到底来干什么的?”叶修被逼得都顾不上说垃圾话了,全联盟他唯一看不透的人这会儿正像是有点恼火地看着他呢。

“就想来看看你不行吗?”

“是我理解的那意思吗?“

“我不管你什么意思,但我的意思,上次录音我已经告诉过你了。”

“……”


其实这段时间以来,叶修对王杰希的心思已经有所猜测。但是男人和男人之间真的能有这样的感情吗?西皮什么的,不是粉丝瞎YY闹着玩的?同性恋,听得多,见得少,更何况,他们俩虽然挺熟的,但相处的时间也未免太短,王杰希恐怕一时冲动了吧。

“大眼儿,”叶修故意像个长辈一样拍拍王杰希的肩,“别小孩子心性尽干糊涂事。有些事,你家里人能接受吗?”

王杰希怔了怔,其实,他并没有想过这么远。喜欢叶修好几年了,但他一直没有机会也没有必要急着去跟家里坦白些什么。叶修现在提醒他这个,是什么意思?是说如果王家长辈同意,他就能接受自己吗?

王杰希考虑到这一层,竟有点开心。

可叶修点起一根烟,眼睛里布满了惆怅。“那我跟你说说我家的事吧。我好像从没告诉过你我以前为什么叫叶秋?呵,其实那个烂大街的名字是我弟的,我偷他身份证跑出来,打游戏打了好多年。我家老头子嫌弃死我了,后来我每次回家,看他那样儿,总感觉他恨不得打断我的腿。全国总冠军又怎么样,还不是个打游戏的废物,在他眼里,我就是个离经叛道的主儿,把祖上的脸都丢光了。”

“你是说,你家里人肯定不会同意你和我在一起?”王杰希眉心皱得愈发的紧。叶修苦笑,悠悠吐了个烟圈儿:“我是说,我家人早就放弃我了。倒是你,你这样一个杰出青年范儿的儿子,就不怕家里人痛心吗?”

王杰希没有说话。


沉默了许久,他从叶修口袋里掏出烟,就着叶修嘴上叼着的烟就点起了火来。轻咳两下,显然是不惯。

“你干什么呢?”叶修记得王杰希是不抽烟的。

“体验一下不当杰出青年是什么感觉。”

“哦,那感觉怎么样?”叶修忍不住笑,也没阻止他继续尝两口。

“感觉……”王杰希深呼吸一下,忽然伸出右手扶住叶修的后脑,自己脸往前一凑,吻住了叶修的嘴,两秒钟之后,他低声说,“感觉全是你的味道。”

叶修没有反抗,也没有回应,只是隔壁桌一个大爷忽然被豆浆呛着了,咳得惊天动地的。

叶修往后靠了靠,看了那仿佛被鬼吓到似的大爷一眼,对王杰希说:“瞧见没有?这就有可能是后果。你家里人的反应只会比这更强烈。”

“你想那么长远干什么?我就问你同不同意吧。”王杰希忽然任性起来了,他接受不了向来波澜不惊的叶修这种时候却瞻前顾后起来。

看到王杰希耍性子了,叶修也冷起脸,态度十分决绝。

“王大眼儿,我不同意。”


【TBC】


评论(42)
热度(15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