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杰希大神,不要对叶神这么凶(9)

听到身后的动静,叶修诧异回头:“咦,没看错吧?这就回来了?”

“你怎么回事?”陈果行李一扔,绕到叶修眼前。叶修眨眨眼,看着360°无死角围着他的三个姑娘,觉得有点好笑。“我能问问你们是怎么回事吗?怎么提前回来?”

苏沐橙担心道:“一帆说你和王杰希出事了,可又说得不清不楚的。”

“一帆?”叶修越听越不明白了。

“一帆事先知道王杰希要来,今天又得知他来了之后却匆匆走了,而且反应不是很对劲,他不敢问王杰希,就打给我了。我打电话给王杰希问,王杰希又一直说没事,但我听他说话的状态,心情好像不太好。我们越想越担心,只能回来看看。”苏沐橙手放他肩膀上,语气是难得的严肃,“快说,出什么事了?”

“啧……”叶修摸摸额头,本来想胡扯,但是扯什么能瞒得过朝夕相处的几个细心妹子?

“这事儿吧,要说起来还挺诡异的啊,你们镇定点别吓着。”叶修清咳两声,“他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对,说喜欢我来着,被我撵走了……”

“噗——”是陈果没忍住笑出声。

“猜对了呢!”苏沐橙难以置信地看向唐柔,唐柔微微笑着。唐柔如果不当职业选手,说不准还是可以去试试当侦探的。当初三两下分析出叶修身世,这回又从平时的点点滴滴一语道破王杰希跟叶修之间可能有点不太一样的感情。

“喂喂喂,我拒绝了啊,你们一个个的别用这种肉麻的眼神看我。”叶修有点臊,他感觉她们脸上写满了“祝你们幸福”。

陈果指着屏幕:“那你一个人在家偷偷看王不留行?”

叶修抗议:“我这是在复盘!你怎么不说我看周泽楷呢?”

视频里放的确实是微草和轮回的团战录像,可是苏沐橙瞄了一眼视频标题: 王不留行走位剪辑。嗯,还是王杰希。

苏沐橙笑着耸耸肩:“好吧,你没事就好。果果,柔柔,我们别理他了,让他好——好——复——盘——“

“真没事?”陈果一边拿行李往房间走,一边不放心地回头看沙发上的叶修。苏沐橙对她使了个眼色,悄声说:“交给我吧。”


苏沐橙回到房间,趴在床上打开了微信。点开那个草绿色的头像,打起字来。


苏沐橙:王队在不在呀?睡了吗?

王杰希:还没,有事吗?

苏沐橙:唔,我和我们老板娘还有唐柔回来了,还审了叶修。

王杰希:……

王杰希:他说什么了?

苏沐橙:什么都说了。

王杰希:你套我话呢?

苏沐橙:套什么?你大老远来跟他表白,被他残忍拒绝这种话吗?

王杰希:他还真说了……

王杰希:他没事吧?你告诉他,如果他不愿意,我不会勉强他,别因为我有什么压力。我不想影响他。

苏沐橙:王杰希,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必须坦诚回答我。

王杰希:什么问题?

苏沐橙:你真的喜欢叶修吗?

王杰希:真的。但是空口无凭,我应该怎么证明给你看?我知道这种事听起来会很让人怀疑,但我真的喜欢叶修。

苏沐橙:不用证明,你的为人,我信你。

王杰希:那……谢谢。你找我就是问我这个吗?

苏沐橙:我是想跟你说,叶修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我绝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就算是他喜欢的人也不行。叶修这个人,平时总是对什么事都无所谓的样子,其实他心很细,容易想很多,只要会对别人造成一丁点伤害的事,他绝对不会做。

王杰希:我知道,他其实对人很温柔。

苏沐橙:是的,他的温柔是因为他从15岁起就没有受过家人的保护。曾经还有一个好朋友可以跟他分担,但是最后这个人也不在了。他要照顾自己,还要代替他的好朋友来照顾我,不管多大的事都自己一个人默默扛着,逞强得很。王杰希,叶修是一路苦过来的,我希望他以后可以快乐幸福,不要再这么累了。我真的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照顾他,哪怕是你。

王杰希:可他态度很坚决,我不想强人所难。

苏沐橙:他拒绝你的原因,你真的不知道吗?

王杰希:他说是为我好,但我不确定那是他的真心话,还是随便编的一个借口。

苏沐橙:那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他比你想象的更关注你。从你出道打的第一场比赛起,他就一直留意你了。我记得那天他笑得特别开心,我问他遇到什么好事,他说是大好事,联盟出现了一个很有趣的选手。从那之后,他没有遗漏任何一点关于你的消息,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他说话的时候会时不时提起你,今天说王大眼儿为了微草真不容易,明天说王大眼儿作为东道主真客气,等微草客场过来了一定要好好招呼一下。他对你,是不一样的用心。

王杰希:!

王杰希:谢谢你告诉我这些。但是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他一点余地都没留给我啊。

苏沐橙:你真是……唉。他因为自己跟家里闹翻,知道这样有多难受,他怕你也遭这样的罪,你懂吗?他已经很累了,操心这个,操心那个,还要让他来操心你吗?如果你有担当,麻烦你先把他担心的一切解决了,等他可以没有任何顾虑的时候,你再来跟他表明心意,如果他对你有意思,我想不出他还有什么理由来拒绝你。如果到那时他还不接受你,那你也能彻彻底底地死心不是吗。

王杰希:我明白了。

王杰希:苏沐橙,如果有一天他接受我,我会很感激你。

苏沐橙:如果真有那一天,你全心全意对他好,就是报答我了。


苏沐橙放下手机,看着桌上她和叶修、苏沐秋的合影发呆了好一会儿。

“哥哥,一直以来都是你们为我着想,现在,我也想为叶修做一点事啊。如果他能找到喜欢的人,那就……太好了。”


【TBC】



评论(71)
热度(14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