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杰希大神,不要对叶神这么凶(13)

国家队的合训点毫无悬念地设在了微草战队。

几天后,从四面八方到来的荣耀大神们终于是聚齐了。微草他们不知道来过多少回了,可这次居然是要作为队友相处一段时间,皆是感到很新鲜。大家都是老熟人了,客套话都没多说,简单开会之后各人就拿着训练章程准备开始分组练习。

苏沐橙和楚云秀说什么也要坐在一块儿,凑在一起窸窸窣窣地不知道在聊些什么。楚云秀大笑三声之后撞了撞坐在旁边的王杰希:“哎,不错嘛。”

“楚队说明白点儿?”王杰希看到她和苏沐橙那种奸诈的笑容后心下已是了然,但也没有去怪苏沐橙的小女孩心性,在闺蜜面前守不住秘密,这恐怕是常识。

楚云秀单手托腮,饶有兴致地看着王杰希的侧脸,用不高的音量调戏道:“我说你这人怎么平时看起来老是一副禁欲的样子呢,原来早就心有所属了啊?好险老娘当初没下手,不然碰一鼻子灰多尴尬。”

王杰希无奈,转脸看着她:“楚队开玩笑呢吧?谁不知道你男朋友是S市有名的小开?我可比不了啊。”

楚云秀笑,靠近王杰希说:“当时我在网上看到你亲叶修的那个视频,还以为你们真在大冒险呢,原来当时就勾搭上啦?哈哈哈,很会玩嘛,我少女心都荡漾了。”

“训练吧,就你话多。”王杰希扶额,楚云秀素来奔放,他感觉自己有点招架不了了。

“那就不说了呗。”楚云秀耸耸肩,回头看了一眼,又用肩膀撞了撞王杰希,“哎,你回头,你家那位红杏出墙了。”

王杰希白她一眼,却也没忍住回头看一看。却见叶修坐着面对一台电脑,而队长喻文州正一手扶着叶修的椅背,一手指着屏幕,身体前倾,二人像在讨论着什么。可讨论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喻文州右脸都要贴到叶修左脸上去了。

王杰希默默转回来,什么也没说。

楚云秀又调戏道:“醋啦?”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运行游戏,没搭理。自己醋了吗?呵呵。不过后悔了,这队长的位置本来可是自己的。


虽然是世界邀请赛的合训,但也没严格到不能自由走动。期间,叶修忽然烟瘾犯了,左右瞅瞅,发现这堆人里面不抽烟的居多,自己也不好意思在训练室里过烟瘾。他晃到王杰希身后,拍了拍:“哎,杰希大大,你们微草的吸烟区在哪儿?我去走廊抽一根成不成?”

“走廊有烟雾报警器,我带你去吸烟室。”王杰希说着就起身了。

“哟,二位这是出去谈恋爱呢?”楚云秀轻声道,顺带朝他俩挑挑眉。叶修一愣,苏沐橙在旁边吐吐舌头:“我跟秀秀感情好嘛,没别人知道了,我发誓!”

叶修叹了口气,口袋里摸出一根烟叼上,就随王杰希出去了。


王杰希带着叶修在楼道里左拐右拐,叶修心想这微草的吸烟室还真是够偏僻的。直到来到一个转角,王杰希先拐了进去,伸手一拉叶修的手,叶修就这样毫无防备地被他带进墙角里去了。

王杰希忽然搂着叶修,叶修吓得嘴里的烟都掉地上了。

“放手啊你……”叶修挣扎想跑。

“你往外走一步就有摄像头。”王杰希无动于衷,还是死死抱着叶修不放,“不想被大家知道就别闹。”

叶修气笑了,这TMD是谁在闹?

“干什么呢你?发情啊?”叶修见自己力气也争不过王杰希,索性不跑了。

“我吃醋了。”

“我是你谁啊你就吃醋?”

“我不管,反正我醋了。”

“那你想怎么着呢,杰希大大?”

“我要跟喻文州单挑。”

叶修倒吸一口凉气,这人是看准了自己单挑能打爆喻文州,故意要虐人呢。

“喂,你把队长的锅甩给人文州的时候,怎么没醋呢?”

“不管,就是要单挑。”

王杰希也没做出什么不规矩的动作,就这么环着叶修,赌气的样子像个小孩子。叶修摇摇头:“文州这是招谁惹谁了……”

半晌,叶修投降了:“行吧,反正单人对抗是合训环节之一,你们俩本来就要打的,提前总行了吧?快带我去吸烟室,憋死我了。”

“让我亲一下我就带你去。”

“那我还是憋死得了。”

王杰希考虑了一会儿,把额头抵在叶修的额头上,深情地说:“我不逼你,等你想明白了,换你亲我。”

说完他就松手了。

叶修身上失去禁锢,却也没跑,而是伸手捏了王杰希的脸一下,笑说:“美的你,不会有这一天的。”


【TBC】



评论(48)
热度(14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