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杰希大神,不要对叶神这么凶(14)

王不留行单挑索克萨尔,攻势之猛,节奏之快,结果毫无悬念。众人起哄说王杰希是个禽兽,王杰希理直气壮,喻文州心下诧异,看了王杰希一眼,觉得事有蹊跷。输给王杰希算不得意外,但王杰希作战时的那股怨气从哪儿来的?这点喻文州就想不通了。像粉丝们说的,“庙药”之间,不共戴天。但那都是玩笑话,两家豪门真对战的时候从不带什么私人情绪,全力以赴罢了。场上失控的王杰希,他还是第一次见。

好像很有趣呀。喻文州笑眯眯的,合训中多留了个心眼观察王杰希。

这一观察,很快得出了结论:哦豁,跟叶修有关。

魔术师大大时不时飘向叶领队的目光无一不被喻文州捕获,而叶修与王杰希视线相撞时那种难得的局促反应,也让喻文州心里乐翻了。

喻文州也是看过王杰希亲叶修的那个视频的,现在什么都明白了。

小两口耍花枪拿我来当磨心?好过分,不能忍。喻文州转了转手中的笔,开始琢磨好玩的事。

“队长?”黄少天看到喻文州脸上藏不住的笑意,忍不住来关心一下。这笑容他见识过很多回,每当喻文州这样笑,就有人要遭殃。

“少天有事?”喻文州眨眨眼。

“啊,没什么,训练训练训练。”黄少天飞快转回去,喻文州的眼神让他瞬间后悔自己的八卦行为,不明真相的前提下还是不要引火上身为妙。


两周的合训结束了,各种加急出境手续体育局也已经出面办妥,中国国家队抖擞着精神,飞往苏黎世。

13小时的航程虽不算特别辛苦但也颇为疲乏,苏黎世机场落地后,喻文州提议直接入住订好的酒店,各人在房间用餐,好好睡一觉再进行接下来的安排。

酒店大厅里,喻文州拿着房卡,说道:“房间我已经提前分好了,两人一间,大家领一下房卡,先放行李休息一下吧。餐点会有服务员送到房间,大家的饮食习惯我提前调查过,如果还有不合适的,可以来跟我说。”

大家纷纷夸赞喻文州办事周到。而喻文州独独看向王杰希,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王杰希顿感不妙,跟喻文州当了这么多年损友,这人的可怕他是知道的。

果然,当黄少天拿着房卡蹦过来搂他肩膀并且喋喋不休的时候,王杰希知道自己被整了。调时差本来就不容易,跟黄少天同屋并且调时差?王杰希有点绝望。

这就完了吗?没有。当他郁闷至极时,喻文州又说话了。

“叶神,”喻文州忽然喊了叶修一声,“为了方便讨论一些问题,你跟我一间吧。”

“行啊,文州你办事,我有什么不放心的。”叶修没心没肺地应道。

王杰希脸都黑了,正要出声,却被黄少天拽着走了。

“老王你傻愣着干嘛呢干嘛呢?走啊我们房间是几号?8202啊?哟这号码好像不错,哎我跟你讲我住酒店有个习惯就是要睡靠窗的那一边,靠窗有什么好的你知道吗?早上可以晒到第一缕阳光,很有感觉的你觉得呢?我们这可是出国了哎,明天我就要晒苏黎世的第一缕阳光了,苏黎世你以前来过吗?肯定没有吧我说,不知道打完比赛之后有没有假期能在这里好好玩一下?不过老冯那么抠门的人可能不许吧?我们自费留下一段时间的话签证日期不知道够不够……”

王杰希感觉自己耳朵嗡嗡嗡地响着,他根本听不清黄少天在絮絮叨叨地说什么。

放好行李一会儿后,餐点送来了,王杰希看了一下,没有什么奇怪的食物,放心吃了起来。

喻文州贪玩,却也是个顾全大局的人,不可能拿队友的健康开玩笑。把黄少天安排到跟他一屋,看似整他,但这一行也总要有人得跟黄少天一屋不是么……更何况黄少天也会累,真要他24小时不停说话,那他自己首先不答应。

事实上,关灯之后,黄少天躺着叽叽歪歪一阵子,却是比王杰希先入睡了。


王杰希翻来覆去,发觉温度不太舒服,瞄了一眼另张床上的黄少天,盖得好好的,于是就把空调调到了20度。他习惯房间温度低些,上回到上林苑的时候也是这样,被叶修发现了。

王杰希睁着眼,假想着喻文州跟叶修万一也睡不着会聊些什么,越想越烦,越烦就越清醒,然后发现黄少天睡相差得要命,索性翻了个180°身,眼不见为净。他闭眼数起了星星,逼自己睡觉,可星星都快数到一万了,还是毫无睡意。

时差问题,他对自己说。

而另一间房里,喻文州和叶修早就梦周公了。


第二天是没有比赛的。体育局为了让选手们调整时差,熟悉环境,特意让他们提前了几天过来。这个举措看来是有必要的,早上在酒店餐厅碰面时,顶着黑眼圈的除了胡思乱想的王杰希,还有认床的张新杰和兴奋过度的唐昊。

张新杰坐在餐桌旁,气压很低,咕嘟咕嘟喝着牛奶。

喻文州环视一圈,还好,出状况的人不多。他来到王杰希身旁拍了拍他:“王队,没睡好啊?昨晚叶神睡得很香呢,都打呼了。”

故意的是吧?王杰希无奈地瞅着他:“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鱼闻粥。”


啊,好气,好想当队长。王杰希趴在餐桌上。


【TBC】


评论(64)
热度(15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