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杰希大神,不要对叶神这么凶(17)

❀ 上一章是大眼儿生日那天发的,一发就沉海里去了,所以现在看(17)的宝宝们建议先回头检查下(16)你看过没,别漏啦~ ❀


--------正---文---的---分---割---线----------


吻得动情的二人在缺氧后稍稍分开,逐渐平稳了呼吸。

叶修睁开眼,感受着彼此的鼻息喷在脸上时扫出的酥酥麻麻的感觉。从没见过平常气场强大的王杰希表露出这样柔和的神情,也是近距离看着才发现,他的睫毛还挺长,半闭着的眼睛氤氲着雾气,是让人能心安的模样。

“糟糕了。”叶修低语。

“怎么了?”

叶修把额头抵着王杰希的额头,笑道:“哥要被你传染了。”

“傻不傻。”王杰希用指背轻轻划过叶修的脸颊,“多大的人了,连着凉发热不会传染都不知道。”

是,病毒性的感冒才会传染,叶修当然知道。

只不过让他觉得“糟糕”的是,从今往后,被王杰希传染上的相思病,怕是不能好了。


不多久,门外传来黄少天穿透力极强的声音。“哎?队长,为什么不直接把药拿给老王啊?为什么要去你和老叶的房间啊?队长队长,老王不吃药不行吧?不能让他一直躺着偷懒啊……”

叶修站起身,来到门边拉开了门。

喻文州听到动静,回头,看到了走出走廊的叶修。

“我们方便过去吗?”喻文州笑眯眯地问。

叶修看到喻文州一脸了然的样子,心中暗叹这真是个人精。“没啥不方便的,来吧。”

“那好,少天,一块儿来吧。”喻文州拿着药就走过去了。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我怎么觉得你们怪怪的,你们是瞒着我什么事吗?有什么事是本剑圣不能知道的吗?嗯?嗯?嗯?”黄少天巴拉巴拉的像只小鹦鹉,喻文州倒是早习惯了这种聒噪,所以他在把药拿给王杰希吃了之后,问王杰希和叶修:“少天可能会影响王队休息,不然,叶神和少天换房吧?”

“不用!”

谁知,王叶二人竟不假思索地拒绝了。

换房什么的,在确定这层关系之前或许还可以,但现在,王杰希怕自己会像他曾经开玩笑时说过的那样,跟叶修长夜独处会把持不住。

而叶修,也怕王杰希忽然耍流氓。

喻文州沉吟一声,觉得古怪,但很快又露出笑容,谁也不知道他又在想什么。

“我去我去我去,队长我哪里吵了?平时客场出去比赛我都是跟你睡的,我是不是一次都没吵过?我每天12点之前都会睡觉的啊,队长你以前不嫌我吵的,队长你不能听信老王的说辞啊,我真的没有吵过他,我……”

“好好好,我从没有嫌过你呀。”喻文州拍拍他,“只是跟王队客气一下嘛。”

叶修清咳两声,说道:“那就这样吧。大眼儿你今天别去训练了,等会儿我们让酒店送点吃的来,你自己能吃吧?”

“我说不能的话你要喂我吗?”王杰希侧头,饶有兴致地看着他。

“想得美你。我们准备去训练了,你自生自灭吧。”说完,叶修招呼着喻文州和黄少天就出去了,可脸上那点臊却没逃过王杰希和喻文州的双眼。

“少天,走吧。”喻文州乐不可支。


接下来的两天,是正式比赛前最后的团训时间。

跟王杰希关系的改变,丝毫没影响叶修作为领队在工作时的全情投入。一众大神高效地碰撞磨合,成效不错,大家自然都是信心满满。而王杰希的烧在当晚就已经退了,他从来不是软弱的人,一点小病,对恢复训练之后的进度也并无影响。

中国国家队,以最好的状态走上了世界赛场,首场对阵美国国家队。

追随国家队来到现场观战的中国观众引爆了全身的热情,他们高声为队员们呐喊助威,体育场里掀起一阵高过一阵的声浪,国外媒体颇为震惊,这中国国家队气势如虹,就连粉丝团也不遑多让。

擂台赛开始,先声夺人的百花缭乱在极其绚烂的场面中连爆两人,趁着势头,唐三打以一己之力也换掉了对方两人总共164%的血量,随后上场的夜雨声烦不做任何迂回地大爆手速,只觉还没打过瘾,就已经为擂台赛奠定了胜局。

而接下来的团队赛,配合默契的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组合开场便以极其霸道的攻势给了美国队一个下马威,待美国队准备强势反攻以杀止杀之时,逢山鬼泣和风城烟雨的适时配合掩护,又将战斗节奏有意放慢了下来,一招请君入瓮将美国队杀了个措手不及。石不转在他们身后驾轻就熟地予以回复,走位得当,极少需要队友前来救助。美国队倒下两个角色后,中国队打得更为奔放,石不转直接下场换上了生灵灭,全攻击阵容以摧枯拉朽之势瞬间击败了人数弱势的美国队。

全场爆发出排山倒海般的掌声与欢呼,没有上场的选手纷纷起立鼓掌,叶修啧啧叹道:“没想到啊没想到,看来我们在世界范围来说也还是很有水平的嘛!”

身边的王杰希不禁活动了一下指节,说道:“看他们打成得这么酣畅淋漓,手真痒。”

叶修笑:“杰希大大急什么,有的是机会让你秀。”

“嗯,魔道和战法,一定可以打出很好的配合。”王杰希眼神里流露出藏不住的兴奋。

“哈哈哈,变态。”叶修又在揶揄王杰希对战斗法师的执念了。

王杰希也不辩驳,只是趁周围众人不备,报复性质地捏了捏叶修的腰。

“啊哟!”叶修弹开,不小心撞到了另一边的喻文州。喻文州无语地瞟了他们一眼,又把脸转了回去,假装什么都没看到。只不过,心里举起了熊熊燃烧的火把,超想把他俩点了。


首战告捷,中国队的强势一夜之间震慑了世界荣耀圈!


【TBC】

没办法详写战斗了哈哈哈,好久没看原著,职业技能老早忘光了~

为战斗流水账道歉!



评论(54)
热度(1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