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杰希大神,不要对叶神这么凶(19)

首发五人在张新杰的指挥下,保持着阵型,开始战术走位。

世界邀请赛的比赛地图都是网游中没有的新图,各国在各自的职业联赛中也未曾见过。没有主客场的区别,就更考验场上选手的意识了。

单胜淘汰制,双方都有些保守,没有一开始就奔往地图中心,而是试图在遭遇之前更多地熟悉可利用的地形。

英格兰队这场的核心依然是骑士和双刺客,白庶告诉过叶修他们,一定要小心骑士和其中一个刺客发起佯攻的时候,因为此时的另一个刺客,是暂时迂回在战场之外,伺机爆发的。

不久之后,双方终于在一道沟壑旁相遇。对方的枪炮师首先打响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技能,炮火覆盖下来,中国队不慌不忙散开,撤出火力线,再次集结站好阵型,开始迎战。

你来我往的技能交换,看似平平无奇,其实其中细节变化多端。中国队选手们都有种既视感:真像在跟肖时钦带领的雷霆战队交手啊!英格兰队擂台单挑水平或许一般,但团队赛体现出来的精致战术,实在让人难以小看。

尽管对手难缠,但张新杰对当下状况很满意,一切都还在自己掌控之中。

只是,他很清楚,这一场团队赛对他来说,注定不会太舒服。在霸图效力的七个赛季,除了最后一个赛季之外,其余赛季的节奏都不是他太喜欢的。最擅长用较慢节奏打阵地战的他,在面对几个能进攻绝不防守的队友,尤其是队长韩文清时,经常想揍人。全联盟都在佩服王杰希为了战队改变自己的打法,他又何尝不是呢。为了胜利,为了荣耀,总要有人做出改变。

王杰希,说到这个人,张新杰开始感觉到王不留行在场上的变化了。

王不留行骑着他的灭绝星辰,似乎越来越偏离正常轨道,行踪开始飘忽不定,天空中忽而撒下星星点点的晶亮粉尘,忽而又划过一道道银白耀眼的飞行残影。

是时候了。张新杰在团队频道发出信号后,猥琐大师方锐操作着海无量越战越勇,竟渐渐脱离了团队节奏,露出了不小的破绽。对方骑士以及他们的刺客之一瞬间抓住机会,上来围攻海无量。而中国队除了石不转之外的其余角色,似乎正被对方的枪炮师压制得无法过来接应。

不能让海无量这样孤立无援,石不转暂时抛弃了一叶之秋、王不留行、逢山鬼泣,前去支援海无量。

机会!对方另一名游走在战场之外的刺客看到中国队牧师离开了队友的保护圈,认定了这是个一波击溃中国队的机会。在双方实力相当的团队赛中,哪方的牧师先倒下,基本也就失去了大半获胜的机会。

太大意了!刺客潜行靠近石不转的时候,心中嗤笑着。

就在这名刺客准备施放舍命一击时,他的视野忽然一黑,一团不知什么东西好像扫在了他的脸上。

他没来得及发现,现场的观众却是看了个清清楚楚。是王不留行!王不留行一个急剧俯冲,将刺客扫到了地上,石不转趁机转移,脱离被秒杀的危险。在此之后,王不留行也没有恋战,而是拐了个弧度直冲对面牧师!在他飞行赶到牧师跟前时,奔袭而来的一叶之秋正好一记豪龙破军轰在了这个牧师身上。

逢山鬼泣的暗阵及时铺下,本打算前来营救己方牧师的英格兰选手屏幕一片灰暗,错过了最佳时机。另一名刺客倒是不在暗阵之中,可他却也无法进行营救,因为海无量的捉云手稳稳将他控住,一个抛投就让他彻底失去了救援的空间。

赛点把握住了!

从王不留行突如其来的那一扫把开始,英格兰队的战术就已彻底崩塌,队伍被切割成了三个部分,而他们的牧师所孤立面对的,是中国队最强战力的王不留行和一叶之秋的合击。

魔道学者和战斗法师技能交错,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出了最高的输出,英格兰队这个可怜的牧师,毫无悬念地生命清零,第一个淘汰出局。

现场出现了五打四的局面,英格兰队第六人入场赶来还需要一段时间。而他们的两名刺客都是脆皮,失去牧师的回复,面对有刀阵攻击加成的中国队,宛如鸡蛋碰石头,霎时间就粉身碎骨,倒地出局。

张新杰作为完美主义者,此刻想的是让场上五人全部战到最后。他注意力高度集中地预判着王不留行诡异的走位,紧紧跟上,手中的十字架一刻不停地给队伍中防御最低的魔道学者回血。

讨厌啊,真的是讨厌这种捉摸不定的战斗节奏,张新杰想,但是,能赢就行了啊!比起什么最顺手的打法,夺冠才是最畅快的!

是的,打爆他们吧,就像孙翔说的那样,管他是谁,打爆就赢了!

英格兰队最后一个角色终于倒下,中国队五人依然挺立在赛场中,第六人索克萨尔甚至没有得到机会出场。


“我们是冠军!!!”

荣耀中国国家队,第一届世界邀请赛,冠军!


体育馆的欢呼声已经无法用响亮来形容了,除了英格兰队的支持者外,所有人都没有吝啬自己的吼叫,他们试图用自己最大的能量,来回报场上的选手们给他们带来的精彩一战。

两支国家队上台,一一握手感谢对方,随后英格兰队下台,中国队站在舞台中央,接受着来自全世界的掌声。

主办方邀请了当红好莱坞影星来颁发冠军奖杯。她将冠军奖杯交到叶修手中,叶修字正腔圆一句“谢谢”,让现场的中国人瞬间泪目。

中国国家队,是他们的骄傲啊!


出席完之后的新闻发布会后,疲惫却激动不已的选手们终于回到了酒店。

叶修呵呵笑着,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新杰同志,辛苦了,奶这些疯子不容易吧?”

张新杰勾勾嘴角:“也习惯了。”

“哈哈,那是,你们老韩年轻的时候卖血卖得那叫一个豪迈,我要是你早就不能忍了。”

“叶神,挑拨离间对我没用的。”张新杰一眼看穿叶修的意图。

“啧,挑拨失败了吗……”叶修甩甩头,然后回身对众人说,“大家表现都很好,回去休息休息,晚点我们庆功吧!”

大家欢欢喜喜地散了,张佳乐说什么也要保管冠军奖杯,孙哲平这时也来了,笑道:“祝贺。”

张佳乐看着他,心情复杂,重重地点了点头。

“咦,队长呢?”想拍张合照发回蓝雨战队群的黄少天发现喻文州不见了。苏沐橙告诉他,喻文州去定宴会厅了,过会儿的庆功宴有些事要准备。黄少天闻言,也往宴会厅去了。


胜利的感觉真好。叶修伸了个懒腰,乐呵呵地回房。

开门进去,却发现王杰希竟在房里。

“你怎么进来的?”手中拎着房卡的叶修很是惊讶。

“哦,是喻文州让我帮他把笔记本拿回来的,他要去定宴会厅。”说着,王杰希走过来,关上门后,把叶修环在怀里,“他说一时半会儿不会回来的。”

叶修虽然已经不再抗拒,可他对这样的亲密接触还是有些不适应。他往后靠了些,却发现自己整个人已经贴在门上,避无可避了。

“你要干嘛?”看着王杰希越来越靠近的脸,叶修声音都有些发颤了。

王杰希把叶修搂紧了些,鼻尖在他脸上轻轻滑动,最后埋在他的肩窝,轻轻嗅着,沉声说:“我今天表现得这么好,想要点奖励。”

叶修感受着脖颈间温暖的触感,心中骤然一软,也抬手抱着王杰希。两人身体紧贴着磨蹭了一会儿,叶修气息不稳地说:“别闹……马上要庆功宴了。”

王杰希的手在叶修的腰窝游走摩挲,良久,他看着叶修,不情不愿地说:“那怎么办,我打出了赛点,叶领队一点儿奖励也不给吗?”

叶修笑笑,捧着他的脸,吻上去。


没有什么能比这一刻更好了。

胜利,亲吻,还有爱。

只要在一起,从此便什么也不缺。


【TBC】


评论(30)
热度(13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