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杰希大神,不要对叶神这么凶(21)

扑面而来的薄薄烟雾不久便散去,眼前的人渐渐清晰起来。

王杰希对叶修朝他吐烟这个举动非常意外,可当他看到叶修清澈的双眼,还有他那一如寻常的懒散表情时,又觉得事情似乎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他压低声音问叶修:“你该不会不知道,朝别人脸上吐烟是什么意思吧?”

叶修自认烟龄不短,可吐个烟圈儿能有什么意思?好玩呗。

“没什么意思啊,就是想吐你一脸。”叶修说着又吸了两口,这回极有兴致地吐出一个比刚才还大的空心烟圈儿,“厉害吧?”他笑,看起来很满意这次吐出的形状。

“以前还吐过别人吗?”王杰希敛着眉。

叶修回想了一下:“有啊,那会儿还在嘉世呢,有次客场去Q市打霸图,我看到老韩一个人在他们备战室门口发呆想事儿,路过就顺便吐了一个。呵,老韩这人跟你一样没眼光,完全不懂欣赏哥的杰作,还骂我幼稚。”

王杰希听了这话,差点儿把牙咬碎了。

他夺下叶修的烟,二话不说,按灭。

叶修心疼地看着自己被浪费掉的半根烟,心想这王大眼儿今天发什么神经?

王杰希逼近叶修,伸手捏住他的下巴微微抬起,严肃道:“以后禁止吐烟圈儿,非要吐,只能朝我吐,听到没有?”

叶修感到下巴居然被捏得有点儿疼了,王杰希看上去也真的是在冒着火气,完全不像在开玩笑。他不明所以地点头,心里暗自消化眼前的状况。

“大眼儿,能放手了不?”他拍拍还捏着自己下巴的那只手。

王杰希松手,怔了一下,发觉自己态度好像有问题。

很久以前,叶修的粉丝曾经说他对叶修很凶。当时他自己是没觉得,可现在忽然来了这么一出,难道是应了“关心则乱”?

“抱歉。”王杰希语气缓和下来。

叶修看到王杰希忽而变了一副满脸愧疚的样儿,倒是觉得有趣,不由笑道:“多大点事儿?杰希大大不让吐,我就不吐了呗。来来来,杰希大大,给哥笑一个。”说着,他像捏小孩一样,双手捏起王杰希的脸。

王杰希叹息,纵容叶修胡闹,还把双手覆盖在他的手背上,然后静静看着他。

四目相接的时候,叶修心里忽然有一股暖流回旋而上。

被自己捏着脸的这个人,是多少人心中那个既稳重又可靠的魔术师啊。谁能想到他还有这样一面?

大概,两个人骨子里藏着的那点儿幼稚,只能让彼此瞧见了吧。


虽然夜深了,但是吸烟区并不是不会有人来的地方,二人都知道在这儿腻腻歪歪的始终不太方便,于是在结束了浅尝辄止的一个吻后,就前后脚回包间去了。

张佳乐已经醉得分不清前后左右了,平时张狂豪迈的孙哲平这会儿竟像个老妈子一样,一下去抢张佳乐手里的酒,一下又得阻止他抱着黄少天的腿唱家乡的民歌,忙得不得了。

孙哲平看到王杰希和叶修都清醒着,像发现了救命稻草似的,连忙朝王杰希招手:“来来来,王队,你帮我看着这臭小子一会儿,我他妈都快累死了,我得出去抽根烟缓缓。”

王杰希无奈,只好照办。

叶修刚准备坐下,心中忽然想起什么,转身又跟着孙哲平出门了。


“怎么?”门外,孙哲平嘴里叼着烟,一脸狐疑地看着尾随自己出来的叶修。

“哥问你个事儿呗。”

“有屁快放,烟瘾犯了。”

“朝人脸上吐个烟圈儿,有什么特殊意思?”

孙哲平怔了一下,表情更加古怪地瞅着叶修:“你没毛病吧?”

“我能有什么毛病?”

孙哲平憋不住笑出声,毫不遮掩地说:“你个老烟枪不知道这个?装什么处男呢!朝谁脸上吐个烟,就是在问这个人——你要跟我睡觉吗?”


叶修木了。

靠。

他首先想起的,不是王杰希,而是韩文清。

这一瞬间他仿佛尝尽了一生的尴尬与悔恨。

老韩啊,天地良心,哥没有这个意思!

哥吐的烟圈儿,是世界上最纯洁的烟圈儿!


孙哲平看他又不知道在发哪门子呆,摆摆手就走了。

叶修跑回包间,拉过正在听张佳乐唱山歌的王杰希,郑重其事:

“王大眼儿同志,哥以后真的不吐烟圈儿了。”

王杰希暗笑,知道这人肯定是弄明白了,索性顺杆爬:

“叶修同志,我说过了,你可以朝我吐。”

“我——呸!”


叶修吐完,就远离了张佳乐的噪声攻击范围,保命去了。

他歪在一张沙发上看着外表总是宠辱不惊的王杰希,心中纳罕。

这人好像……挺爱吃醋的?


【TBC】


下章回国搞事情了!


评论(51)
热度(1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