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杰希大神,不要对叶神这么凶(22)

体育局还挺大方,世邀赛结束后全员获得了三天的公费旅游时间。大家游玩之余还买了很多伴手礼准备带回国送给战队队友,黄少天尤为夸张,东西左塞右塞塞不下,临时加买了一个20寸行李箱。

“队长队长队长,我拿不了了,你帮我拿一点吧。”机场外下了出租车,黄少天手忙脚乱。

喻文州微笑:“蓝雨队规第21条,自己的事情自己干。”

“有这条吗?”

“我刚加的,回去就印出来。”

黄少天心碎,只好转火:“张佳乐!”

张佳乐不但假装没有听到,甚至还把头扭到了一边。

“啧,你们都不爱宝宝了。叶修呢?”黄少天想起自己半夜去帮叶修刷记录的事,这家伙欠自己人情,总不可能推辞。结果,大厅门口就是不见人。没辙了,他只好找来一个行李车,把自己大包小包的东西都堆了上去。


叶修这时是被王杰希叫走了。

他们到达的这个时间已经可以值机,王杰希想到喻文州分房间时故意折腾他,于是决定先下手为强,不等统一行动,拉着叶修就去自助值机选座位了。

7A和7B,很好,连在一起。

三联座,7C怎么办?王杰希左右看看,看到在不远处打电话的张新杰,便朝他挥了挥手。张新杰打完电话后过来了。“王队,找我?”

“嗯,空一个座位,张副一块儿坐吧。“王杰希说。

坐王杰希边上?应该很安静,应该很省心,应该没毛病。张新杰评估了一下,二话不说选定了座位。

很好。王杰希对返程的13小时表示安心。

叶修瞅了瞅王杰希,笑道:“黄少天要是知道你躲他躲成这样,会伤心的。”

“让喻文州去包容他吧。”王杰希没好气地瞪他一眼,却是因为张新杰在旁边,不好多说什么。他急着来选座位,是因为黄少天?这人装起傻来真是面不改色。


飞机起飞后,本来还很精神的大家,渐渐都被倦意笼罩了。这段时间高强度的比赛所积累的疲惫和压力,在旅游的这几天并未完全释放出来,这会儿意识到马上就能回国,心里才真的踏实下来,不知不觉就困了。

叶修没有上场,精神比其他人好些。这时他正捧着个平板电脑看电影,忽然感觉肩膀一沉,王杰希软软的头发也在这时蹭到了他的脸和脖子。那股好闻的青草味又飘过来了,叶修低眉看了看靠在他肩上睡着的王杰希,嘴角不禁勾起一个小小的弧度。

他也微微歪了歪头,与王杰希靠在一起。这样一个轻微的举动,身旁的人没醒,叶修其实不确定王杰希是不是在装睡,可他感觉这样很好,周遭静止得时间宛如已经暂停,小小的空间里,只有彼此交换的心跳和呼吸。


王杰希是真的睡着了,可伴着轰轰的飞机声响,他却做了一个并不很开心的梦。他梦到自己在一片森林里到处寻找叶修,然而自己穿过层层灌木林,踏过一片片布满藤蔓的沼泽地,始终没见到叶修的身影。

他想呼喊叶修的名字,可是喉咙好像被什么东西堵着,怎么也发不出声来。

突然,整个梦境晃了几下,山崩地坼。王杰希心跳加速,猛然惊醒。

他身体跳了一下,叶修拍拍他:“遇到一点气流而已,没事的。你做噩梦了?”

王杰希点头。

“梦到什么了?”

“你。”

叶修一巴掌拍在他脑门上:“说垃圾话的本事倒是变强了?”

“不是垃圾话。”王杰希看着叶修,非常严肃,“我觉得这是我的潜意识造成的噩梦。”

“什么意思?”叶修不解。

王杰希转头看看张新杰,确定他还在戴着耳机睡觉,才转回来对叶修继续说:“我怕找不到你。我这几天一直在想,回国后我要怎么找你?你能24小时挂着QQ?“

叶修终于明白了,回答道:“我办个手机不就结了?”

“你能用手机?”王杰希讶异。

“为什么不能?”叶修更讶异。

“那你之前为什么不用?我还以为有什么特殊原因……”

叶修无语,却是认真想了想自己不用手机的原因。想来想去,只得出一个结论。

“呃,那是因为我以前觉得除了荣耀之外的事都不是事,而跟荣耀有关的事,都能在游戏里联系到我,我这不就没办嘛。”

王杰希恍然。想起自己以前没事翻看有关叶修的八卦帖子时,看到粉丝们分析的种种他不用手机的原因,有些编得天花乱坠的,他居然信了。现在他觉得自己傻得可以。

“嗯,那回头我送你一台。”

“哟,”叶修靠近,揶揄道,“杰希大大要包养我啊?”

“一台手机就能包养你的话,我就先下个十台的单。到时你别赖账就行。”

叶修笑:“十台手机可不行。十条烟可以考虑考虑。”

“抽一根烟就亲一口,我不能白吸你的二手烟。”

“那你可以滚远点儿啊。”

“你舍得让我滚?”

“舍不得,你还欠着我十条烟呢。”

二人腻腻歪歪地耍了一段花枪,他们没想到的是,这个过程,都被一个人全数听了去。


获得了不得了的情报数据啊……

此时尴尬到极点却又只能保持假寐状态的张新杰心下感慨着。天知道他戴着的耳机是没声的,这只是他避免别人来找他聊天的一个举措而已。

早知道就听歌了。

不,早知道就不选7C了。

张新杰后悔至极。


漫长的航程终于结束,飞机落地后,大家都去等行李。

喻文州看人齐了,嘱咐道:“体育局有车来接,不过是直接返回酒店的。如果大家不想回酒店,可以把行李放车上,就自由活动了。记住明天下午2点有个记者会,体育局要求全员参加,地点还在微草。”

众人表示明白,取了行李放车上后,转地铁的转地铁,打车的打车,坐大巴的坐大巴,三三两两地散了。


王杰希黏着叶修,一副不想走的样子。

叶修看他这样,却也没辙:“我弟开车来接我回家,你总不会想跟着去吧?”

王杰希皱眉:“看,一回来就会见不着你。”

“以前没觉得你这么黏糊呢?”

“以前你倒是给我个机会黏糊?”

叶修答不上了,这好像是事实,如果没去这一趟苏黎世,如果那晚没下雨,可能一切都不会发生。


“混蛋哥哥!”

叶秋看到他们,走了过来。

叶修指指叶秋:“我弟,叶秋。”

王杰希听着这个熟悉的名字,看着这个明明跟叶修长得一样,却又感觉哪儿都不一样的人,心里升腾起一种有趣的感觉。

叶秋,过去多少年心里念叨的名字,可当真正的叶秋出现时,他心里的那个人,已经叫叶修了。

“这是……呃……”叶修想给叶秋介绍王杰希时,在称谓上却卡住了。说是自己的男朋友?叶秋会吓死在这儿的。

“是王队吧?幸会。”叶秋礼貌地伸出手。

王杰希与他握手,心中奇怪他怎么会认识自己。

叶修这时却鄙视道:“还说不关心我们荣耀呢,连我们联盟的大神都认识,你说你平时是不是偷偷看我们比赛来着?”

叶秋轻咳两声,真想告诉他,不但他偶尔会看,连叶妈妈也会忍不住跟他一块儿看。

“那我就不见外,直接叫你叶秋了。”王杰希说,“你哥下午得借我一下,我们有点事。”

“嗯?”叶秋觉得古怪。

“他需要一台手机,我们刚说好了一块儿去买的。”

叶秋觉得更稀奇了,多少年来他都想塞给这混蛋哥哥一台手机,可他几时要过?

但叶秋终究没把自己的疑惑说出来,只是爽快地答应:“行啊,那你们去吧,是要去哪儿?我可以送你们过去的。”

“那谢谢了。太阳宫凯德mall那边吧。“

“好说。”叶秋笑。

叶修这下却笑不出来。太阳宫?王杰希自己买的房不就在那一带嘛……


【TBC】


啊~新杰大大的VIP狗粮席位,我自己超想坐的!


评论(47)
热度(1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