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杰希大神,不要对叶神这么凶(23)

叶秋开车将二人送往目的地,一路上跟叶修你一句我一句地怼个没完。一个人坐在后座的王杰希没怎么说话,只是饶有兴致地观察着与平日里不太一样的叶修。

这就是他与家人相处的模式啊。王杰希觉得挺温馨。他自己没有兄弟姐妹,年纪轻轻就进了战队,身份起点却很高,不怒而威的少年队长,除了方士谦,从来没人敢怼他。方士谦退役后,就更没有了。

考虑到这一层,王杰希有一秒钟的怀疑,自己怕不是因为喜欢被叶修怼才看上他的吧?这个没正经的联盟前辈,从见他第一面起就给他起外号,好在他也不是会介意这种小事的人。后来一来二去变得熟悉,叶修说话就越来越损了。

总之,跟叶修相处,总是很有真实感,他感觉自己可以在叶修插科打诨的表象下,一眼捕获这个大他两三岁的男人内里那个天真纯净的灵魂。

天真纯净?

这样的词在脑子里冒出来的时候,王杰希不禁觉得有些好笑,除了他自己,恐怕没有第二个职业选手会同意有人用这样的词来形容老奸巨猾的叶修。


车在王杰希的晃神中慢慢停了下来。

叶修下车将关车门时,叶秋忽然喊住了他,犹犹豫豫地说:“那个……今晚你最好回家吃饭,老头子难得点了两道菜,我印象里都是你小时候爱吃的。你要不回来,咳咳,我想象不出后果。”

“哦,知道了。”叶修点头,“你小心开车,我过会儿就回去。”

叶秋放心地走了。

王杰希看着叶修,在他脸上竟看到了些许如释重负的笑意。

“你很想回家吃饭啊?”王杰希问。

叶修听不出来他是什么情绪,但深知魔术师大大鬼得很,瞎掰也没用,索性就挑明了说:“不然去你家吃饭啊?别以为我不记得了,你说过你在这边有房子的。我告诉你,我不去啊。”

王杰希疑惑:“你以为我准备对你干什么?”

“那我哪能知道呢?”叶修挑眉,不满地瞪了他一眼,“你不知道自己不老实吗?我都还没答应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你就爱动手动脚的,还动过嘴。”

王杰希了然,原来这人记仇呢。

他看周围没人,牵过叶修的手,稳稳抓住:“我那不是被你逼急了嘛。以后我不这样了,什么都你说了算,成不成?但你得主动点儿,像我生病那天,你做得就挺好的。”

叶修想起那天是他主动伏在人身上吻的人,一时间有点臊,将手一抽,挣脱了王杰希。“好啊,以后都我说了算,你记着你今天说的这话。”说完,他看看周边环境,“那你说吧,既然没有非分之想,今天带我来你家附近是怎么个意思?”

王杰希一脸理所当然:“这附近我熟啊,而且跟你买个手机开个卡,等你回去了,我回家也近不是?”

“所以你就是图你自己方便啊?”叶修虽然没打算跟王杰希回家,但听到王杰希居然是为了这种理由要来这儿,忍不住窜出点儿火气来,或许是因为……失望?

“别气别气,走吧,买手机去。”王杰希笑,揽着叶修胳膊就要带走。

叶修踢他一脚:“离哥远点儿!”


王杰希对附近的店还真挺熟,不到半小时就买好了手机开好了卡,于是顺手把自己的号码存进了叶修的手机里。

“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要接。”王杰希叮嘱。

叶修果断回道:“帮兴欣抢野图boss的时候不接。”

王杰希没办法,知道这点上是拗不过的,只好妥协:“行,别的时候要接。”

叶修还在恼火着,一脸耍赖的模样:“哥一天抢16小时!剩下8小时正好是你们微草的训练时间。”

王杰希无语,知道自己之前玩笑开大了。


叶修要到路口打车,二人路过一个小区大门外时,王杰希停下脚步,拉住叶修。

“干嘛?”叶修回头。

“我就住在这儿。”

“哦,果然很近哈?”叶修鄙视之。

王杰希打开背包,伸手在包里掏了一阵。叶修狐疑地瞅着他,看他要变什么魔术。谁知王杰希从包里竟是拿出来一把钥匙,以及同一个钥匙扣上挂着的门禁卡。

不顾叶修的惊讶,王杰希把钥匙和门禁卡一并交在他手里。


“这是我家备用钥匙。我今天就是想带你过来,让你知道我住哪儿的。我说了,以后我不逼你干任何事,如果你啥时候想到我家看看,就自己来吧,就这个小区,3号楼,2单元802室。”

叶修一时语塞,将钥匙扣和王杰希的手指一同抓在手里,心里软绵绵的一片。

“大眼儿啊……”

“嗯?”

“你这些花招都哪儿学来的?”

王杰希笑:“不是花招,我对你做的每件事都是认真的。”

“啧啧,花言巧语也满级。”叶修拿过钥匙扣,看到上面挂了一个小小的王不留行,很是趣致,“哎,这批官方周边怎么没有君莫笑呢?”

“大概是因为……丑?”

叶修闻言,摆摆手:“好了,你可以滚了,哥今晚回家不抢光微草的boss哥就不叫君莫笑。”

说完,正好一辆出租车经过,他拦了车就坐上去,看都没看王杰希一眼就绝尘而去。


王杰希也回身往小区里走,一路上想起叶修的各种表情,不由得眼带笑意。

太多人说王杰希是冰山,是高岭之花。

可王杰希本人现在却只想当叶修的称职男朋友,把自己所有的温柔都给他。


回到家,他倒了一杯水,坐在沙发上喝起来。

掏出手机给叶修拨了过去,对面倒是很快接了起来,听声音还在马路上。

“我想你了。”王杰希说。

“是吗?那今晚就带着你们微草的孩子给我送点儿稀有材料来,我可以考虑给你发个自拍。”

“真的吗?那我要‘啾咪’的那种。“

“……王大眼儿,你太恶心了,你已经失去哥了。”

“不闹你了,晚上睡前给我打电话,跟我说说你晚饭吃得怎么样。”

“唉,跟我家那老头子还能吃成啥样。先不说了哈,我要到了。”

“嗯。”

“大眼儿么么哒。"

“……”

“哈哈哈哈哈,让你刚才恶心我,哥可是个有仇必报的人。行了,这回真挂啦。”


等叶修挂断电话,王杰希才放下手机,懒懒地靠在沙发上,周身散发浓浓的幸福感。

但安静下来后,他的心中却开始发酵着隐隐的不安。

纵然自己已经轻松向家人坦白了一切。

可是,叶修那边呢……


【TCB】


评论(36)
热度(1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