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杰希大神,不要对叶神这么凶(25)

今天让大眼儿放飞一下,觉得OOC也不要打我哈哈哈哈哈~~


-----作--死--的--分--割--线-----


记者会结束后,所有人一块儿吃了个晚饭就散了。多数人直接奔往机场或高铁站,假期未完,回家的和旅游的都有。微草一众队员跟队长王杰希打了声招呼之后,也离开了战队,各有安排。

最后只剩王杰希和叶修还站在微草大门外,确切地说,还有个苏沐橙。

苏沐橙歪歪脑袋,笑盈盈地看着他们:“二位,请问我能走了吗?”

王杰希一脸抱歉:“因为叶修单独留下让别人看着比较不自然,就把你也留下了。”

“我懂我懂,烟雾弹嘛。”苏沐橙点头,“王队啊,你可欠我两次了。”

“啥意思?”叶修不明所以。

苏沐橙忙掩饰:“没有没有,开玩笑的。”

叶修也没追问,谁知道这个古灵精怪的丫头又背着他干了什么。王杰希却记得清楚,当时苏沐橙找他摊牌,他也答应过苏沐橙,只要他和叶修能成,一定会报答她。不过暖心的苏沐橙要的只是让他好好对待叶修,这样的报答,他是乐此不疲的。

王杰希看看时间,已经快8点了,于是问苏沐橙:“你订的机票还是高铁?我开车送你。”

苏沐橙摇头:“不用,我跟周泽楷一起走,他还在等我呢。我也去S市。”

叶修正在喝水,听到这个雷暴一般的消息后,“噗”一下喷了出来。王杰希用手背擦擦脸上的水,无奈至极:“……你能好好喝吗?”

“你怎么回事?周泽楷?”叶修左右看看,“那浑小子在哪儿呢?平时看着闷声不响的,还挺能耐啊!他人呢?叫他过来,要跟你在一起得过我这关。”

苏沐橙指指马路对面,憋着笑。

“他还真敢站在这儿!”叶修说话间就要冲过马路。

王杰希一把把他拽回来:“行了吧,关你什么事儿?”

苏沐橙终于憋不住了:“嘻嘻,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是有家潮牌邀请我和周泽楷代言,他们总部就在S市,我得过去签合同,所以就一起走啦。”

叶修满脸写着不相信,还责备起来:“那怎么不先告诉我?”

苏沐橙抗议:“练习和比赛的时候不方便说,休息的时候你和王杰希又老是眉来眼去的,我怎么告诉你啊?”

叶修瞪王杰希,王杰希白眼,好嘛,敢情错都在他了。

不过他好像从没见过叶修这么不淡定,可见他对苏沐橙的关心到了何种地步。这也难怪,如果他们感情不是这么深,当初苏沐橙又何来深夜对他一番掏心掏肺地诉说?

“苏沐橙是大姑娘了,真要恋爱了也很正常,难道你一辈子把她带在身边吗?“王杰希叹息。

“带就带啊,是吧沐橙?”叶修觉得理所当然。

谁知苏沐橙这小没良心的皱皱鼻子:“我才不要呢,我要嫁人的。你找到男朋友了,早晚会重色轻友不管我,我还是得自己掌握自己的未来才行。”说着,她抓起王叶二人的手,叠在一起,“百年好合呀!”然后就跑了。

叶修怒视对面的周泽楷,周泽楷发现叶修忽然看他,一时局促得不知所措,只好朝他乖乖地挥了挥手。

“他这是示威吗?!”叶修又想冲过去了。

王杰希觉得好笑,跟叶修相处得越久,就越能发现叶修很少展示于人前的其他层面。只是每一层,都可爱极了。

“叶修。”王杰希唤他。

“干什么?”叶修应着,目光却还锁定着马路对面有说有笑的那对男女。

王杰希扳回他的脸,表情严肃:“有件事我想做很久了,你跟我来训练室。”

叶修皱皱眉,没问什么,就跟着去了。


进训练室之前,王杰希回头问他:“今儿早上我让你把君莫笑的账号卡从家带来,你带了吗?”

“带了啊。”

“那行。”王杰希笑,“进来,我送你个礼物。”

叶修摸摸兜里的账号卡,跟着王杰希进了微草训练室。王杰希开了两台机,指指读卡器,示意叶修登录游戏。叶修把账号卡插上,义正言辞:“我是不会把有关兴欣和散人的任何数据给你的啊,你想都别想。”

“我是这种人吗?”王杰希伸手在他头上胡乱揉了一下,“上线,来蝴蝶谷。”

叶修隐身登录后,操纵着君莫笑就往王杰希说的蝴蝶谷去了。他看到王杰希登录的赫然是王不留行,不过骑着的却是一把普通的橙武扫把,一身巫师袍比不上他比赛用的那些银装华丽,倒是也暗暗闪着星光,没让堂堂魔术师显得掉价。

“王不留行先生,这就不厚道了啊,你把银装都卸下来了,我的君莫笑可还都带着呢。万一被人杀了,我千机伞爆出去,绝对要你好看。”叶修说完,倒吸一口冷气,“我说,蝴蝶谷那边不会是你们微草全员在等我吧?想把我杀了爆我装备呢?”

王杰希忍无可忍了:“我在这儿把你杀了比较快。别废话了,蝴蝶谷,最高的那个悬崖尖儿上,有个地方可以卡地图bug,能卡到天上去浮空,你还记得吗?”

“怎么不记得,那地方还是我发现的。当年我往职业选手群里贴过图,不知谁发到论坛上去了才传开的。不过能卡上去的人不多,后来玩家们都说那是P的。”叶修回忆起往事,觉得挺有趣,“怎么,这bug还没修复?游戏公司做游戏的态度可不认真啊。”

“没修复,大概是看到根本没几个人能卡到那儿去,所以就留下来权当彩蛋了吧。”

“你怎么知道没修复?”叶修奇怪。

“我昨晚去验证过。”

叶修无语,魔术师大大就是不走寻常路,大晚上不睡觉,卡地图bug玩。


二人操作着角色,在蝴蝶谷悬崖上拧着角度跳跃了几下,双双突破地图边缘,浮到了其他玩家到不了的高度。

从这里看脚下的蝴蝶谷,是另一番缱绻迷蒙的意境。

荣耀是有昼夜系统的,这时正值游戏世界中的深夜,皦皦圆月与二人平行,似乎伸手就能碰到。叶修转动君莫笑,对着月亮发了好一会儿呆。自己上次到这里来的时候,是游戏里什么时间?

忘了。

不过,当时没有好看的月亮。

身边也没有王不留行。

叶修又把君莫笑转回去,对上了王不留行的脸。这张脸他看过太多遍,普普通通的系统脸,说帅吧,好像系统脸又帅得千篇一律。

他索性自己转身,看着旁边的王杰希。

王杰希浅笑:“看什么呢?怪不好意思的。”

“看王不留行要送什么给君莫笑啊。君莫笑可是独一无二的,太普通的东西可不收。”

“你把眼睛闭上,我让你睁开的时候再睁开。”

叶修从善如流,闭上眼睛后不禁在想,王杰希能让王不留行变出什么花来?他可是荣耀教科书啊,这款游戏还有什么是他不知道的?如果待会儿王杰希放一个星星射线,营造满天流星雨的场景,他该假装惊喜还是无情吐槽?


叶修脑子里思索着,耳朵却听到旁边王杰希发出的噼里啪啦的键盘敲击声。

看来这场流星雨还挺盛大的。

他不禁笑了笑。


“好了。”王杰希说。

叶修睁开眼,转头向屏幕看去。


“王大眼儿……不,王杰希!我草你大爷!”

叶修直白地吼出了此时此刻内心最真实的感受。

鲜少说脏话的他,觉得这一刻如果不草一草王杰希的大爷,真的是太对不起自己了。这个荣耀大神,这个魔术师,这个男朋友,让他把眼睛闭起来,然后把他的君莫笑击杀了。

叶修起身就扑过去教训王杰希,王杰希大笑着抱住他,死死抱住,不然叶修真能把他从椅子上掀下去。

叶修跨坐在王杰希腿上,把王杰希的脸搂在自己胸口,有种要活活把他憋死的架势。

“放手放手……”王杰希破天荒地差点笑死在叶修怀里。

叶修捧着王杰希的脸,用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他。

“解释!”叶修气。

王杰希先是亲了人一下,然后说:“怨念已深,蓄谋已久,大仇已报。”

“耍赖是不是?打不过我就玩猥琐的。”

王杰希点头:“是的,一直打不过你,我不要面子的啊?”

“我装备掉出来没有?”叶修也不去看游戏了,直勾勾盯着王杰希。

“放心吧,武器没掉,就掉了一条裤衩,我捡起来了。”

“去死吧!”叶修怒骂一句,然后一口啃在王杰希的嘴唇上。

“疼……”王杰希捏捏叶修的腰,叶修敏感又怕痒,瞬间松开了。

王杰希抱着叶修,温柔道:“真的有礼物送给你,不是刚刚那个击杀。你先下来。”

叶修怀疑地起身,坐回自己的座位上,选择原地虚弱复活。看了看装备栏,裤子还真爆出去了……


王不留行邀请君莫笑进行交易,叶修接受,随后却在交易框里看到了一把小雨伞,鼠标移上去,显示是个50级的银武,名为“长情”。

叶修惊讶地转头看着王杰希,王杰希伸手过来牵着叶修的手,脸上的玩笑意味早已隐去,此时换作一副深情款款。

“这是我做的,不过我对自制武器不是很在行,只能做到50级了,而且能变的武器形态没有你的千机伞多。你就收着吧,想玩的时候拿出来玩,如果觉得不好用,放仓库里也行。”

叶修在意识到这才是真正的礼物后,胸口一暖,发现自己居然被感动了。

长情。

这哪是什么武器。

这是最能概括王杰希对他的感情的一个字眼。


他的魔术师。

他的长情伞。


叶修抬起手指与王杰希十指相扣,久久没说一个字。


“点确定吧。”王杰希提醒叶修完成交易。

“不。”叶修冷冷拒绝。

王杰希手一颤,这出乎意料的事态发展,让他心下瞬间冒出各种悲观的猜想。最坏的一种:难道无论什么都取代不了千机伞在他心中的位置吗……


这时却只听叶修说:

“就交易一把伞?王大眼儿,你把我的银裤衩还给我!”


【TBC】


大眼儿:好不容易捡到的裤衩,你就拿贞♂操来赎吧!

↑↑↑↑↑↑  嗯,这句当然是不存在的。

我觉得你们要打死我了,看在我凌晨修仙的份上,别打脸成不成?

(PS. 本文只有王叶西皮,其他自由心证,大家自己做主吧~)

评论(62)
热度(16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