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惹尘埃(4)

※ 总目录   


(4)


二人很有默契地就往台球桌去了。外套脱下来,叶修发现王杰希今天是一如既往的骚包,修身的深灰色衬衫,黑灰暗格子的皮带,皮带扣很精巧,不过叶修认不得那个牌子,于是打趣道:“以前是没想到杰希大大私下居然还挺喜欢打扮的哈?”

王杰希看他一眼,本想怼回去,忽然又觉得自己在这个嘴炮10级的人身上讨不到什么好处,便高深莫测地笑了一笑:“你想不到的事情还有很多。”

“是么……”叶修脑子里还是绕不过叶秋对他说的那些事。

他想起上次来接王杰希走的那个年轻男人,竟也起了些八卦之心,有点想知道那究竟是王杰希的男友,还是像叶秋说的那样,不过是好聚好散的炮友。毕竟传言这种事,真真假假,外人根本无从分辨。


王杰希已经拿球杆开球了,“啪”一声,白球被利落地一下撞击,弹向前方摆成三角形的色球。小球四散开来,一个几近落袋,王杰希看了一眼,有些惋惜。

叶修拿起球杆,绕过半张球桌,来到白球这一侧。

王杰希静静地看他,等他打球。叶修本就不太熟悉台球,被这么一盯着,起手就是一个低级失误。

王杰希摸摸鼻子,忍住笑意。叶修抬起眉毛瞥他一眼:“干什么干什么?哥总共也没打过几次台球,不像你个老球棍。”

“我说什么了吗请问?”

“你心里肯定说了。”叶修放下球杆,“不行不行,这个我玩不过你,我认。有电脑没有?竞技场走着?”

“得了吧你!我看你就是太久没打职业联赛,手痒了想找我当陪练呢,我可不进你这套儿。”王杰希表示拒绝,完了又说,“不过实力有差距确实不好玩。这样,我教你?”

“哟这哪好意思?我今儿是来请你喝果汁的,你反过来给我当免费教练,岂不是血亏?”

“那你想着用别的还我就行。”

“还有什么是我有你没有的啊。”

“不知道,反正你就先欠着吧。”王杰希说着就拉过叶修的胳膊,将他往自己身侧带了带,“看着,姿势先学一学,打不打得好另说,范儿你得摆出来。”

叶修一面吐槽王杰希喜欢门面工夫,一面就这样看着他手握球杆,俯低身体,屁股一撅,腰一凹,整个人呈一个非常性感的姿态半伏在球桌上,撑开的手指纤长有力,两道目光鹰一般盯着球杆端部,蓄势待发。

比上回那个大叔好看多了……叶修心想。

王杰希收杆站直,朝叶修使了个眼色:“换你。”

“好嘞。”

叶修回忆着刚才王杰希的动作,有样学样。

握杆,俯身,撅屁股……他心里默念着自己给这一串分解动作命名的口令,不禁发笑。王杰希莫名其妙地看着这个不认真的前辈,战队队长的脾气一下就冒了出来:“认真点儿!”

“是是是……”叶修咬着嘴唇憋笑,肩膀一抖一抖的,屁股从王杰希的角度看过去也正晃个不停。

“腰,凹下去。”王杰希一旁提醒。

叶修努力把腰往下压了压,却没出现预想的弧度,只是整个身子往下沉了一些。

“是凹下去,不是趴下去。”王杰希这回有点不耐烦了。

“我这不是凹了吗!”叶修继续想当然地把身体往下沉了沉。

“啧,你这腰是水泥管子吧,这么硬。”王杰希说话间上前了两步,一手扶着叶修的胳膊,另一只手放上叶修的腰窝,使劲儿往下按了一按。

“啊!”叶修轻喊一声,一个激灵弹了起来,倒把王杰希吓了一跳。

“干什么你?”

“……怕痒。”叶修答得一本正经。

王杰希看到叶修的脸破天荒的染了点红,忽然意识到什么,不动声色叹了口气,随即道歉:“对不起。”

“嗯?没这么严重啊,道什么歉?”

“不,是我冒犯了。”

“行吧,你说冒犯就冒犯了。”叶修放下球杆左右扭了扭身体,“唉我这腰好像是挺硬的。”

“多练练就好了,没事拉拉筋。”王杰希也放下球杆,正好旁边路过一个服务生,便向服务生点了两杯饮料,让她送过来。

“这就歇了?”

“歇歇吧。”王杰希朝远处看了看,又说,“你先坐会儿,我去一趟洗手间。”

“哎我也去,出门之前喝了杯茶。”

王杰希停下脚步看着叶修,眉头敛了敛,像是有话要说的眼神把叶修看得浑身都不太自在。叶修忍无可忍,“啧”了一声:“你今晚怪怪的。”

王杰希抱臂,终是忍不住问出口:“我以为你知道我性取向跟常人不太一样?”

“我草……”叶修没料到王杰希会这么没有预兆地坦白,脏话都口脱口而出了,“杰希大大你这么问,让我怎么答?”

“我以为你弟告诉过你了,而且上回你也看到了。”

“呃,我确实是知道。那我也不能因为你喜欢男人就跟你断绝来往啊,你喜欢男人也不见得喜欢我啊是吧?咱俩都认识多少年了,不避讳不避讳。”

王杰希想了想,看到叶修愈发局促,索性把事情挑明了:“让我看到你脱裤子,你也不觉得是被冒犯么?叶修,你该不会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你和老韩以前那点事儿,没人看得出来吧?”

叶修瞬间懵了。

他以为自己和韩文清那点过去,真的就是已经随着时间销声匿迹的一个秘密而已。当初他们一时冲动选择了在一起,没过两年却又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果断分开。这段往事如果不是此刻被重提,叶修有时都会怀疑是不是只是一场梦。

这个大小眼,从哪儿知道的……

叶修尴尬地咳了两声,身体有些木。

王杰希看他这样,笑了笑:“别紧张,我又不是大嘴巴,我要说出去早就说了,要笑你也早就笑了,哪儿等得到今天。”

“你怎么知道的?”在一起是很久以前的事,就连分手都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现在叶修最关心的其实只有这个。他自问自己和韩文清把保密做到了极致,除了每次嘉世和霸图比赛后的私约,台面上他们除了媒体喜闻乐见的互怼,压根儿没有更多的互动。

“随便就看出来了。”王杰希说,“一看就觉得你们俩有问题。”

“我会信你扯?”

“我有这必要扯么。”王杰希转身往洗手间走去,边走边留下一句,“大概……是内行看门道吧。”


叶修静静站在原地,细想了想王杰希的话。

内行看门道……

也许吧,在喜欢同性这一点上,王杰希确是内行人。


(未完待续)



评论(37)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