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邀赛集训八卦录】(1)霸图的游泳池

都是些小片段,每篇按登场的人物和CP打tag,自行避雷。

全系列CP包括:王叶、双花、韩张、喻黄、周江、昊翔、双鬼。

※ 总目录


(1)霸图的游泳池

荣耀第二届世界邀请赛定在韩国举办,地理因素,集训点设在了霸图。

国家队正选还是第一届那些正选,领队也还是那个领队。

多了个顾问:韩文清。

叶修:“老韩你就直接兼领队得了,哥回家。”

韩文清:“退役了就如此懈怠!”

叶修:“说懈怠我可比不过你的队员啊。”

话音未落,张佳乐穿着一条粉红色泳裤经过。

“老叶你来啦?游泳吗?”张佳乐释放出主场的礼貌。

叶修说自己是旱鸭子时,旁边起码有五个人蠢蠢欲动。

后来他们真的动了。

以张佳乐和黄少天为首的几个人将叶修扔进了泳池。

水不算深,叶修湿哒哒地从水里冒出来的时候,张新杰拿了一条浴巾在泳池边等他。

“还是新杰有良心。”

“谢谢前辈夸奖,我很高兴。”

张新杰没有说谎,他现在心情很爽。

他早就计算出叶修被这些人扔下水的概率高达85%,所以提前三天准备了这条浴巾。

是王杰希把叶修拉上来的,众人以白天不宜宣淫为由,把他也推了下去。

张新杰这回有点不爽了,他千算万算没算出王杰希也会被扔下去。

“胡闹什么!”韩顾问喝道。

叶领队和王主力怂怂地上了岸。

喻队长在旁边拍着小视频,心情不错。


刚到霸图,大家决定先放松半天,于是都去游泳了。

不知是谁开的头,一群人像浮尸一样漂满泳池,叶修为自己学会了浮水而高兴。

苏沐橙穿得很萌,楚云秀穿得很辣,但放眼望去发现池子里多半都是基佬的时候,她们感到了深深的绝望。

“你看张佳乐好白啊。”楚云秀说。

“你这么说张新杰是不会服气的。”苏沐橙看了看唯一在认真游泳锻炼的张新杰。

方锐跑过来:“游泳啊,小姐姐们。”

楚云秀瞟了方锐一眼,觉得他此刻居然很顺眼。

“天呐,是直男。”

“是我是我就是我。”方锐很有点骄傲。


“资本家啊,我们就没有游泳池。”李轩感慨。

“我们也没有。”喻文州。

“没有。”周泽楷。

“没有。”王杰希。

“没有。”唐昊。

叶修:”老韩你们队需要教练吗?我来啊,教你打荣耀是分分钟的事。“

韩文清把叶修整个按进了水里。

王杰希只好又把他捞起来。

张新杰还在远处认真游泳锻炼身体。


游泳放松结束的时候,叶修总计被不同的人按下去13次,其中有12次是王杰希把他捞起来的,最后一次他没有让人捞。

你可能对“天赋”只有一知半解。

除非你相信叶修在这么点时间里,学会了游泳。

教科书永远是教科书。

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评论(79)
热度(4470)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