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邀赛集训八卦录】(3)羞羞的话

都是些小片段,每篇按登场的人物和CP打tag,自行避雷。

全系列CP包括:王叶、双花、韩张、喻黄、周江、昊翔、双鬼。

※ 总目录


(3)羞羞的话

晚上,叶修快要走到宿舍走廊转角的时候,听到窸窸窣窣的对话声。

停下脚步竖起耳朵一分辨,是韩文清和他家副队长。

“文清,我想先洗澡。”

“别洗了,过会儿反正还得洗。”

“不洗有细菌的,对身体不好。”

“没事的,没那么虚。”

“你真是……那尝起来到底是什么味道啊?”

“有点咸咸的。你自己试一次不就知道了?”

“走开,没正经。”

叶修40米厚的脸皮顿时红了,赶紧调头轻手轻脚地远离这两个居然会说露骨骚话的老干部。

韩文清还是听到了脚步声。

“谁啊?”韩文清伸头出来,看到蹑手蹑脚的叶修,“这个人又不知道在搞什么。”

“由他去吧。对了,我还是想先洗澡再去喂狗,小奶狗抵抗力弱,万一我们身上的细菌对它们有坏影响怎么办?而且图图刚生小狗,身体也很虚弱的。”

“好,那你去吧。”

“你也得去洗。还有,别再尝那个特制狗粮了,你管它咸不咸呢,营养师配的,一定没问题。”

“嗯。那一会儿狗屋见。”


叶修逃到周泽楷和王杰希的房门前时,从虚掩的门边看到他俩在屋里下围棋。

王杰希听到门口的动静,赶紧让叶修进去。

“来,你继续跟小周下。我有点事出去一会儿。”

“你没毛病吧你?”叶修瞥他,“我会下围棋?”

“没事儿,你就下,你是教科书,你就是规则。”

周泽楷抬头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叶修:“前辈,明天继续吧。”

“好好好。”王杰希拉着叶修走出房门,又回头嘱咐,“小周你要先睡就关灯,不用管我,我晚些回来。”

关上门之后,叶修抱臂靠在墙上,笑道:“怎么搞的你?我看你在躲人家小周?”

王杰希叹气:“我不知道他不会下围棋,走了几步我才发现,他根本就是乱下,连规则都不懂。”

“啊?那你不会说啊?”

“怎么说,我一准备开口就看到他那个人畜无害的脸,我说他下错了我怕他难过。”

“哇,我家大眼儿怕别人难过。”

“胡说八道什么你,不怕江波涛削你。”

“所以你们就胡乱下了很久?”

“对……”

王杰希发誓以后跟人下棋之前得先问问对方会不会下。

哪怕对方只回答一个“不”字也成。

而周泽楷这时拿出了手机,打给了江波涛。

“小周,怎么这么晚才来电话呀?不是说好了9点?”

“下棋……和王队。”

“哦哦,没事。现在下完了?”

“嗯,故意乱走,等他说不玩,可他总不说……”

“哈哈哈哈哈哈!”江波涛笑成一团,“你为了早点结束,故意假装不会下棋?等王队嫌弃你结束战局?”

“嗯……”

“那王队很有涵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后来可以跟他说明情况的啊。”

“不要,害羞。”

江波涛心里一软,非常想飞到青岛来揉一下周泽楷软软的头发了。


王杰希和叶修去吃炒蛤蜊,遇到了孙哲平和张佳乐。

“哟?大孙?”叶修在想这老哥是什么时候潜入霸图的。

“老叶!”张佳乐先嚷了起来,“我跟你说哦,不要告诉新杰听大孙来了。”

“你不怕老韩?”叶修诧异。

张佳乐笑:“大孙不怕老韩。”

叶修想象了一下孙韩两个猛/男搏斗的场面,觉得带感。

他拿王杰希的手机拍桌上的蛤蜊,调整了很久的角度。照片发出去之后,附文:“外出偷吃,美滋滋。”

没过多久,敏锐的张新杰回复:“桌子下那双43号的脚,是孙哲平前辈的吗?"

叶修仍是拿王杰希的手机回复:“这是一个不怕跟老韩肛正面的猛男的脚。”

韩文清回复:“叶修回的?”

叶修:“我去,你俩开天眼了吧,这么点线索就能认出我和孙哲平???”

韩文清:“毕竟王队要脸。”

王杰希憋着笑在一旁吃蛤蜊,手一扬:“老板,再来两盘蛤蜊,要有脸皮的那种。”


(未完待续)


评论(80)
热度(362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