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邀赛集训八卦录】(5)偷偷亲亲

都是些小片段,每篇按登场的人物和CP打tag,自行避雷。

全系列CP包括:王叶、双花、韩张、喻黄、周江、昊翔、双鬼。

※ 总目录


(5)偷偷亲亲

这天晚上进行的是团队赛练习。

出场阵容:

【周泽楷+孙翔+楚云秀+方锐+肖时钦】

                          VS. 

【3个霸图食堂阿姨+2个霸图清洁阿姨】


比赛打完,结果当然没有悬念,国家队赢了。

但不是完胜,孙翔的一叶之秋阵亡了。

5个阿姨趾高气昂地走出了训练室,孙翔脸一阵红一阵白,围观的国家队选手们全都憋粗了脖子,想笑不敢笑,生怕这傻孩子想不开。

孙翔委屈,5个阿姨一开场就只怼着他打,自己的队友本来想帮忙的,后来发现阿姨们执念特别深,干脆停下来观战。

一叶之秋被乱拳打死了。真·乱拳,5个阿姨全是韩文清粉,清一色的拳法家。打死一叶之秋后,她们没了章法,周泽楷小开一枪,其余3人也就甩开了技能,轻轻松松赢得了比赛。

孙翔感受到了周围的笑意。

他瞪唐昊,瞪黄少天,瞪叶修,瞪张佳乐。

但他发现连周泽楷都笑了。

傻孩子生气了,丢了句“我去上厕所”就离开了训练室。

晃到楼下,想起霸图在小花园养了只流浪金毛,孙翔就朝小花园走了过去。金毛一开始认生,后来估计看孙翔也是金毛,就摇着尾巴晃了出来。

孙翔坐在地上揉金毛的头。

不一会儿,他的头被人揉了。

回头一看,是唐昊的两只手在作怪。孙翔挥手一挡,被唐昊抓了个正着。

说实话唐昊力气没有孙翔大,孙翔起身一甩,唐昊后退好几步。

“你来干嘛?”

“来撸傻狗。”

金毛汪了一声,孙翔翻了个白眼,又坐在地上。唐昊在他身边坐下来,安慰道:“气个屁啊,你出道以来被叶修虐过,被韩文清虐过,出的丑也不少了,还怕被霸图阿姨虐吗?”

“你他妈会不会说人话?”

“我比你好到哪?王杰希虐我的时候我也没说什么。”

两个人静静坐了一会儿,异口同声:“草,回去练习,早晚虐回去。”

孙翔刚要站起来,唐昊忽然搂住他脖子,紧抱着亲了一下。

“啧。”孙翔不耐烦。

“你别老把气撒我身上。”唐昊揉了揉他的傻金毛。


他们回去的时候,训练已经结束了。

细心的喻文州其实跟在唐昊后面也去了小花园,原意是如果唐昊搞不定,他就负责开导一下孙翔。不过看起来唐昊处理得很好,炸毛boy变成熟了,挺值得欣慰的。

他想起黄少天小时候,比起一开始的唐昊和孙翔其实好不到哪去,忍着哄着是家常便饭。黄少天是什么时候在他面前变成小甜饼的呢?他记不清了。

两人约着出去吃宵夜,喻文州趁二人走到阴暗处时,也像唐昊那样,搂着黄少天的脖子亲了他一口。

黄少天有点呆,他家队长几乎没有做过这种看上去有点粗鲁的举动。他脸红了,话都少了。“文、文州你干嘛?”

“没有,就是在想,如果是换作以前的少天,现在会怎么做。”

黄少天脑子很灵,笑了一下,把他家队长推到墙边,强吻了一波。“当然是反过来抢主动权啊。”

“那现在为什么不了?”

黄少天把脸埋在喻文州的肩窝上:“因为当时不知道你真的很厉害,而且,只要是你,谁主动都没关系。”


与这两对偷偷亲的不同,王杰希就不要脸很多。

回到宿舍走廊的时候,他非常自然地把叶修拉近抱了一下,额头上顺势啄了一口:“晚安。”

叶修赶紧挣开闪进房间。

“玛德,情侣。”楚云秀就在他们后面,这时一个助跑、飞踢,行云流水。王杰希踉跄了一下:“楚队,斯文点。”

“斯文个屁!打击情侣,人人有责。”


(未完待续)

我啥时候开的这个坑……差点忘了填……


评论(50)
热度(276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