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邀赛集训八卦录】(6)联访

都是些小片段,每篇按登场的人物和CP打tag,自行避雷。

全系列CP包括:王叶、双花、韩张、喻黄、周江、昊翔、双鬼。

※ 总目录


(6)联访

耶,《谜鹿电竞周刊》今天来到霸图战队,与其他媒体一起,对正在进行荣耀第二届世界邀请赛集训的国家队选手们进行联访。

 

巨大谜鹿:各位选手好,今天来的都是大家很熟悉的媒体了,所以回答问题时不必太拘谨,观众们也很想看大家轻轻松松的像老朋友一样畅所欲言哦。下面开始提问吧!

 

水墨•沉渲请问宿舍是如何分配的?有没有出现因为生活习惯不合而更换宿舍的情况?

喻文州:周队和王队一间,两个女生一间,叶领队和少天一间,唐队和李队一间,孙翔和肖队一间,方锐和我一间,霸图的选手住在他们自己的宿舍。这次联盟特聘韩队当顾问,分担战术组的压力。生活习惯的话……嗯,目前看来都问题不大。

叶修:我对文州最后这句话有异议。

黄少天:你干嘛?你跟我住你还有什么不满的?

叶修:谢谢文州的降噪耳塞。

 

小糖豆豆er请问两位女选手,天天和队中几对情侣档在一起打比赛,有什么感想?

楚云秀:我来到这里发现自己有两个胃,一个用来吃青岛的海鲜,一个用来吃这些禽兽发的狗粮,特别撑。

苏沐橙:大家都能公私分明啦,训练的时候很认真,私下嘛,嘿嘿。我没有感想,我昨天网购了火把,谁想要烧的来我这自取。

 

川谷望山继续提问两位女选手,觉得男队员中谁最会照顾人?有没有被队友感动到的事情?

楚云秀:喻队会默默留意我们所有人,然后把大家照顾得很周到。但是我现在还要说轩哥儿!轩哥儿对陌生人都很照顾,他会给霸图的工作人员啊,食堂的阿姨啊等等他能遇到的人帮忙,特别暖男了。

李轩:举手之劳而已啦。

苏沐橙:轩哥儿在虚空就是这样的,连门卫老大爷都爱他。

 

裙子请问有没有国外荣耀迷被我们的选手圈粉呢?谁圈的粉最多?

张佳乐:小周和孙翔超多粉,尤其是日韩粉。不过我发现老韩也吸引了很多欧美粉,大家路线不一样诶。

张新杰:我做过一些统计,其实大家都因为技术或外形等等各种各样的原因获得了国外荣耀玩家的青睐,需要特别说的一点是,因为领队过于神秘,出现了一群考据粉,君莫笑被分析推测得十分透彻。

叶修:虽然大多是错的。

 

CUDDLE队友有没有来探班?

王杰希:有,是我组织队里的年轻队员来的,这样的场合他们以后早晚要面对,提前感受是好事。

方锐:我看我们小乔和你们小高是一起来的,他们是要来实习什么氛围?

楚云秀:哈哈哈,上梁不正。

周泽楷:有来,江和小明。

肖时钦:嗯,有这个打算,还在向俱乐部申请。

 

既云王队在使用魔术师打法时,队友跟得上吗?会不会出现与队伍脱节的情况?或者被奶妈怒而放生?

王杰希:所谓的魔术师打法只是我个人的操作习惯和战斗意识,无论用什么样的打法,我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赢得比赛,所以我不会去执着于某种打法,随机应变是最好的。由于魔术师打法节奏比较快,所以对队友的大局观要求比较高,但是在座的都是老妖……咳,老资历,所以配合上没有问题。至于被放生,目前没有过。

周泽楷:魔术师,很有趣。

 

喻玟舟.我也很想问张副队,在走位吊诡的魔术师浪起来之后,奶他是不是很累?

张新杰:这个问题在第一届时我已经回答过许多次,现在可以再告诉大家,给王队支援确实比较累,这个累指的是精神必须高度集中,因为瞬息万变。我因此经常借用王不留行,自己试着操作,我们的配合到第二届已经比较默契了。

韩文清:新杰的精神力是毋庸置疑的,在我观战的几次来看,石不转和王不留行没有出现任何配合失误。

 

凌风河请问各位有情侣的选手,现在各位待的地方不一样了,情侣间的日常互动有没发生一些变化?

唐昊:干嘛盯着我看?不一样的很多,因为平时是异地,现在反而可以在一起了。互动的话,没有特别的,比较常约出去吃宵夜。

孙翔:干嘛又看我了?他刚才不是回答了吗?别问这些,问公事就好。

张佳乐:孙翔你脸红干嘛?要说互动我要爆料,王杰希和老叶这两个人私下互动太多了,我要瞎了,你们管管。

叶修:哟乐乐,你是以为我没看到大孙老在霸图晃悠是吧?

张佳乐:领队和王队表现特别好,下一题。

 

清秋霸图的食堂怎么样?喻队和黄少会不会不习惯北方的食物与分量?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讲,来这里之前我都不知道老韩这么能吃!早餐能吃两个馒头两个鸡蛋一大碗小米粥!哦他们山东人管馒头叫饽饽是吧?反正就是特!别!能!吃!

唐昊:人家韩队天天早上跑五公里,你这睡到训练前10分钟才起的就不要说了吧?

黄少天:我喜欢晚上运动不行吗?!

叶修:亏得你是跟我住。是吧,文州?

喻文州:下一题。

 

喧声彼岸在朝夕相处后,有没有意外发现谁的反差萌?

王杰希:周队吧,虽然这么说有点恶心,但是我以前真的以为他是粉丝口中的小天使。

叶修:你小心说话,我怕你被小周的粉丝打死。

周泽楷:王队?

王杰希:没有恶意。我只是说周队其实不管是生活态度还是训练强度,都挺强硬的。难怪场上的战斗风格这么华丽强势。就是说……并不软,粉丝可能有误会。

孙翔:相处久了,确实。

 

换个名字大家压力大的时候会和自己的恋人说吗?如果发现恋人压力很大,会怎么做?

张佳乐:第一届比较有压力,现在没有了,你们就看乐爷表演吧。

张新杰:发现对方压力大的话,会跟他详谈,一起分析解决。其他的话,一个拥抱就很好。

王杰希:他很成熟,我很放心。像张副说的,彼此有压力的时候,拥抱一下就已经能缓解很多了。

苏沐橙:以上是两对老年情侣的经验之谈。

 

makoto不同队的选手住在一起,寝室生活中有没有出现什么有趣的场面?

方锐:我和喻队住一间,我原来以为他是干什么都中规中矩温温和和的人,结果有一天他无意中把音乐外放了,我去,居然是死金。我才知道喻队心里有野兽哈哈哈哈……

喻文州:我原来也以为你是个爽朗的大男生,直到我看见你做手账。方锐有个很可爱的手账本哦,不过我没有看到内容,可惜了。

李轩:哦哟锐锐还有这种少女心啊?

方锐:滚蛋,那本子是张佳乐给我的。

张佳乐:那是我小侄女给我的,我嫌太娘了就给你了,没想到你还真用了?

方锐:我谢谢你,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方圆方圆扁扁方请问冯主席会来巡查监工吗?会不会焦虑秃头?

肖时钦:会来啊,昨天才回去的,下周还会再过来验收集训成果。

黄少天:朋友,你对主席的头有什么误解?他不是已经秃头两年了吗?

喻文州:少天,不要乱说话,那是新陈代谢。

 

来口冰蜂蜜柚子(眸中有星辰)本届比赛,领队会替补上场吗?

叶修:不上,账号卡都没带,留给老魏刷boss呢。这么多大神当家,要还打不过就别回国了。

肖时钦:得了吧你就是怕我们扒你的卡看属性。

叶修:那当然,等以后你们退役了我还要拿这卡虐你们呢,能给你们看吗?

 

七十二线小糊绎请问叶领队,平时大家压力大了,会如何帮助大家解压?

叶修:我们有时会去唱歌,撸串,游泳。其余的压力就各自解决,多大的人了。

 

鬼川大家来青岛都喜欢吃啥?

叶修:青岛这边的蛏子不错,肉肥。

韩文清:不挑。

苏沐橙:有家馆子的鲅鱼饺子超好吃!

楚云秀:仔细想了一下发现我没有不爱吃的东西。

喻文州:一些当地面食,和广东的比较不一样。

周泽楷:螃蟹。

王杰希:口味重点儿,九转大肠。

孙翔:撸串。

唐昊:跟他去撸串。

李轩:那种一大盆的海鲜大杂烩。

肖时钦:我也是喜欢尝一些比较地道的面食。

张新杰:按营养搭配,没有特别挑。

方锐:他们说的全部我都喜欢。

黄少天:我去吃港式茶餐厅!

张佳乐:各种口味的皮皮虾。

 

Rachel国家队里有队宠或者队欺这样的存在吗?

楚云秀:意见不合的时候,集火烦烦或老叶,就能形成前所未有的集体凝聚力。

叶修:呵,年轻人就是幼稚。

张佳乐:队宠还是妹子们吧,联盟的财富啊!

 

塞下狼想问问喻队对着这一大群大大,平时会如何给他们分配任务?会特别注意黄少吗?

喻文州:队里有比我资历老的,也大多是各自战队的队长,所以一开始我压力也比较大,幸亏大家对我很信任,也给了我很多帮助。至于少天,他在哪里都是焦点,并不需要我特别去注意,存在感很强大。

 

凌风河大家天天吃食堂吗?所有人围在一个大桌子上?会不会打起来?

张新杰:大多数时间吃食堂,但我们作为东道主,肯定会带大家去吃青岛美食。打起来?你想太多,我们是同事,是朋友,团队氛围一直都是比较好的,所谓的争执和嘲笑,都是朋友间非常友好的互动而已,外界不需多作揣测。

 

几见银蟾自圆缺国外选手对我们的队员有何评价?

韩文清:你们是媒体人,外国人的评价难道不清楚?你们的专业在哪里?

张新杰:队长,不用太严肃。

韩文清:……

 

战矛却邪请问第二届世邀赛禁语音吗?黄少在集训时会不会飙垃圾话?

黄少天:哎哎哎你这个记者是什么意思?我说的话那能叫垃圾话吗?那都是训练时必须说出来的重点。重点懂不懂?就是不管打得好了打得不好了都得分析出来的一些要点,我这么费心费力地一边打一边给大家进行深度分析,你怎么能说我说的是垃圾话呢?你是不是想让我们训练没进步啊?

叶修:行了你别说了,记者已经知道了。第二届和第一届一样,不禁语音,但我们有可能会拆掉少天耳麦上的话筒,毕竟老外不能听懂中文,但我们能。

 

半醉饮者有没有尝试什么新的搭档组合?

叶修:有啊,排列组合一一试过,不过我印象比较深的是一枪穿云和王不留行。他们俩搭档,只能用一个词来概括:恐怖。

 

巨大谜鹿:好了,联访到这里就结束了!各位大神最后还有什么话想说吗?

全员:饭点了,留下来一块儿吃个饭吗?


 ----------------------------------------

随机挑了一些来回答,没选到的宝贝儿抱歉

_(¦3」∠)_


评论(85)
热度(244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