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杰希大神,不要对叶神这么凶(1)

周五晚上,微草客场对战兴欣,两支队伍打得难分难解,最终微草以微小的优势拿下了团队赛,奠定了胜局。

王杰希参加完赛后发布会后,回到酒店房间,摘下围巾,脱下队服外套,随手挂在门边的衣架上。路过穿衣镜时,忽然停下脚步,看了看自己的脸。除了自己已经习惯的大小眼,别的,还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说会看相,不过是跟朋友私底下开的玩笑,没想到被黄少天这一传出去,惹了不少麻烦,有时连记者也会拿这件事来调侃。

不过,像今天这样,在赛场后台被兴欣粉丝拦着说“希望杰希大神,不要对叶神这么凶”,还是头一次。他对叶修凶吗?王杰希心里有点小郁闷了。叶修这个人,总把无赖当日常,两人相处时,明明是自己常被叶修撩得不想说话。可他每次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一次也没朝叶修发过脾气。兴欣粉丝怎么回事?怎么得出的这种结论?

王杰希对着镜子琢磨了半天,得出一个结论:可能是面相问题。


笃笃笃——

酒店房门响了,王杰希以为是刘小别来拿回被没收的手机的,不料一开门,叶修正叼着烟,半倚在门框上。

“哟,杰希大大,怎么不等我们兴欣的发布会开完就自己走了啊?这是对对手的不尊重你懂不懂?”

“酒店走廊不许抽烟。”王杰希无奈地看着这个老烟棍,善意地提醒过他多少回,就是戒不掉。

“那你让我进去抽呗。”叶修没心没肺地吐了个圈圈,不管王杰希同没同意,自然地走进房间,还随手关了门。

叶修又抽了两口,可他看到王杰希忍住不发作的表情,最终还是把烟掐了。

“有事?”王杰希坐在床边的沙发上,一本正经地问叶修。

“杰希大大你可别板着脸了,你看你,眉心皱纹都能夹住烟了。”叶修笑,“微草来H市,我们兴欣说到底是东道主啊,老板娘说了,请你们吃饭,北京烤鸭怎么样?”

“……”王杰希瞬间想起了战队食堂,于是不动声色地扯了个由头,“英杰他们都挺喜欢西湖醋鱼的。”

“啧,但我想吃北京烤鸭啊。”

“……”王杰希咬咬牙,又没脾气了。他摸了摸桌上的手机,真想把这一段拍下来,传给那个说他对叶修凶的兴欣粉丝看。他要是真凶,现在已经把叶修糊在墙上了。

“叶修,你说你这么不要脸一人,在粉丝眼里怎么是个被人欺负的形象?”

叶修没懂王杰希说的是啥意思,掏掏耳朵:“还有人能欺负我呢?竞技场还是擂台?”

王杰希还真想在竞技场把这货打趴下,要对付散人,真是太难了,他从发现君莫笑就是叶修那天起,一直在琢磨这个事,可至今没有必胜的方案。

“你粉丝说我对你凶,让我对你好点儿。她们打心底认为君莫笑会被王不留行虐吧?”

“我粉丝会说这种话?我看是你们微草雇的水军吧?”叶修说着,打开了房里的电视,“杰希大大,造谣是不好的,让你们的水军来看看比赛回放,王不留行扫扫地还行,以后退役了当清洁工去吧。”

王杰希无奈,心想这个人真不愧是退过役的,能把这两个字说得这么云淡风轻。


H市体育频道正在回放刚刚的比赛,镜头给到两支战队的队长,只见王杰希嘴角下拉,一脸严肃,而叶修身在主场太过放松,竟笑成了眯眯眼。

他们也是此刻才听到转播的主持人当时说的话。

男主持:“看,王杰希好像一脸杀气看着叶修,不知道两个巅峰大神私下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呢?”

女主持:“听闻王队赛场下也相当严厉,而叶队则是以亲民著称,或许气势上来说,叶队是被王队压♂倒的哦!”女主持故意把关键词说得很暧昧。网络时代,能讨好女粉丝就等于已经成功了一半。

原来如此……

王杰希总算明白为什么兴欣粉丝说他欺负叶修了。

“哎哎哎,这主持人怎么说话呢?”叶修不乐意了,瞅了瞅王杰希,“哥的气势,这些凡人根本不懂。”

王杰希这时笑得清浅,眉心倒是舒展开了。他看了看叶修:“饿了,吃烤鸭去吧。”

“行,走着。我就跟老板娘说你爱吃烤鸭吧,她还不信……”

叶修起身走在前面,双手插在外套兜里,没什么大神的架势可言。

王杰希围上围巾,又看了看镜中的自己。

面相是不靠谱的。他心想。对眼前这个人,他真的凶不起来。


【TBC】


为王叶添砖加瓦来了  (•̀ω•́)✧


全文大概就是两人之间的一些相处,没事聊聊天,有事谈谈恋爱……大概吧?

没有大纲,不知道会写成啥样,当日常看就行。

时间线的BUG可能会有,因为已经几年没看原著了,预先道歉,请见谅!


评论(28)
热度(3510)
  1.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