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杰希大神,不要对叶神这么凶(3)

载着两尊荣耀大神的小船晃动了一会儿之后,归于平稳。王杰希有些无奈地看着对面船上的迷妹,后悔没有伪装。

刚才发出尖叫的迷妹这时划船有如神助,船技相当了得,哗啦哗啦几下,就把小船划到叶修他们的船旁边了。

“叶神,我好喜欢你啊!”迷妹一脸激动,她身边的男人表情纠结地看着自己女朋友的偶像,醋味十米外都嗅得到。

“呵呵,眼光不错。”叶修没脸没皮地居然顺着迷妹的话接了下去。迷妹举着手机,对着叶修咔嚓咔嚓一顿狂拍,然后还转过身,指挥自己男朋友给她和叶修拍合影。拿着手机的男人不情不愿地指着王杰希:“拍不拍他?”

迷妹虽然不是很迷王杰希,但难得遇到大神,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拍拍拍,但是你要多拍几张只有我和叶神的,我们的合照!天噢,我幸福死了!”

王杰希眉毛动了动,自己就被这样“退而求其次”了是怎么回事,有种买一送一赠品的感觉。

迷妹乐呵了半天,忽然惊觉不对,又大叫起来。“我去!叶神,杰希大神,你们这是……在约会?!还是船戏!!!”

“别误会。”一直沉默的王杰希当即接话,语气之严肃,倒让叶修吓了一跳。叶修虽然不用手机,但并不是不上网,女粉丝们喜欢把联盟单身狗们凑在一起YY,早就见怪不怪了,这王杰希被YY过的西皮多不胜数,怎么这会儿开不起玩笑了?

“我说杰希大大,你别吓着人家。”叶修满不在乎地说着,仿佛这件事他是个局外人似的。

谁知王杰希特别较劲,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划开相册,伸给迷妹看。迷妹心花怒放,自己上辈子不知道做了什么好事,居然能看大神的私人相册!她颤抖着往王杰希手机屏幕一瞅:是微草和兴欣全员一起吃烤鸭的照片。

“不要误会。”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说,“你既然是叶修粉丝,应该知道今天我们打比赛。赛后两支战队交流一下,很正常的。你拍了照片就拍了,请不要流出去,影响到你的叶神就不好了。平时大家开开玩笑可以,但不要给选手造成困扰。”

“嗯,嗯……”迷妹看着王杰希的眼睛,有点被震慑住,她怀疑自己如果继续瞎YY,王杰希能一本正经地教育她俩小时。迷妹终归是迷妹,看了战队合影后,马上反应过来:“啊,对了,既然是赛后交流,那其他大神现在也在这里划船?!”

王杰希点点头,迷妹的尖叫声再次传来,跟叶修和王杰希道别之后,火急火燎地把船划开,去寻找其他选手的踪影了。


叶修倚着船,调侃道:“杰希大大骗起人来真是眼都不眨。你就不怕人姑娘真在这儿找一晚上?”

“她看起来没那么傻。”

“呵,那就快走吧,不然她找不着别人又该回头了。你看到她男朋友那样儿了吗?眼睛要是能杀人,我已经阵亡了。”叶修继续摇起了船桨,水花荡开,一湖的星星倒影支离破碎,小船就这样慢慢地又移动起来了。


王杰希看着划船的叶修,想起他以前的模样,没来由地竟有点心疼。

“你瘦了。”他淡淡地说。

“嗯?”叶修听到王杰希这冷不丁的一句评价,以为他又要给自己看相了,笑说,“不能吧?老板娘老嫌我不运动,说我就快懒出将军肚了。”

难道是错觉?不,王杰希静静看着叶修的脸,确定他真的消瘦了。想来也不是什么多难理解的事,以前在嘉世,虽然很多事也亲力亲为,但绝不会有在兴欣这么辛苦。他那张早前被联盟众人嘲笑虚胖的脸,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变得棱角分明了。

“回去休息吧。今天被我们微草虐成这样,你也应该累了。”王杰希提议。

“大眼儿啊,我怎么觉得你今天不对劲呢?”叶修饶有兴致地看着这个魔术师,两人一直以来早就习惯了互相调侃着玩,可他总觉得今天的王大眼眼神特别深邃,有种欲言又止的味道。

“没什么。”

“对了,你刚才怎么那么较真,还吓唬人姑娘,让别把照片流出去。你怕影响你单亲爸爸的好形象啊?”

“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影响。我怕影响你。”王杰希顿了顿,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难不成,你想为了我,以后交不到女朋友?”

叶修乐了:“我有荣耀女神就够了啊。”

王杰希无奈地叹了口气。他看着叶修,竟缓缓抬手摸了摸叶修的头发。

“干什么?”叶修条件反射地往旁边一缩,他真觉得王杰希今天反常得厉害。

“你头发刚被水溅着了,给你拍拍。”

“哦。”叶修相信了。他催促王杰希赶快摇桨,不然迷妹再杀回来可就没那么容易脱身了。


回到岸边,叶修摆了摆手:“你一个大男人,我就不送你回酒店了哈,你打车回去吧。明天上午我们有训练,也不能去机场送你们了。”

“好。”王杰希点点头,然后就像在赛场上面对面时那样,朝叶修伸出手,“叶修,下次见。”

叶修愣了愣,伸手握了上去。

那一瞬间,他感觉王杰希握手的力度不像比赛时那么坚定肃杀,而是变得柔和温暖了。他忍不住低眉看了看,王杰希白净纤长的手指骨节分明,此时正弯曲成好看的弧度包裹着他的手指。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叶修脑子里忽然冒出这句话的时候,把自己吓了一跳。他猛地把手抽回来,故作嫌弃地挥了挥:“走了走了,困死哥了,下回我们兴欣一定虐你。”

没等王杰希答话,他转身就走了。

王杰希勾勾嘴角,目送了他一段,招手拦了辆出租车。


【TBC】

评论(31)
热度(15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