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杰希大神,不要对叶神这么凶(4)

微草回到B市之后,在挺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跟兴欣碰过面。两个队长各忙各的,除了在体育新闻和游戏网站里看到一点彼此的消息,余下的,就只能在职业选手群里才有些许交流了。


某天晚上,职业选手群头像忽然狂闪,从未读消息数字的飙升情况来看,一定是黄少天出现了。王杰希犹豫了一会儿,点开了群。

黄少天:出来出来出来

黄少天:有人吗有人吗?我刚才听到队长打电话,内容特别惊悚!你们想不想听想不想听我就问你们想不想听!

黄少天:我靠没人啊?我跟你们说你们这样是会被主席抓去浸猪笼的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人呢人呢人呢?!!!!

……

楚云秀:烦烦你到底什么时候才开始进入主题?

张佳乐:他的主题就是刷屏

刘小别:还经常不带标点符号

唐昊:还老说不到重点

叶修:呵呵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我就知道你们这些窥屏怪肯定都在!

黄少天:刚才我听到队长对着电话说肉麻的话,我去我还以为他背着我们交女朋友了!后来仔细听才发现是老冯打来的!

苏沐橙:夭寿了,喻队给老冯说肉麻的话?

周泽楷:吃鲸……

张新杰:99%是造谣

王杰希:100%

黄少天:去去去去你们等我说完行不行行不行

黄少天:我听他俩说话那意思,是要我们所有选手都录制一段表白的话,然后放在联盟官网上供粉丝下载当作福利,找我们队长试音是因为我们队长的声音是全联盟最好听的好么好么好么

方锐:我们小乔不服!

戴妍琦:我们队长不服!

喻文州:我回来了

黄少天:队长!怎么样怎么样这个事情确定了?

喻文州:算是吧。然后……虽然我不是很愿意,但是冯主席让我把我刚才的音频传到群文件,大家听一下,参考一下时长和风格。内容不限,只是希望表白是比较认真的那种,大家注意尺度吧。然后明天中午12点之前把自己的音频传到我这里,我统一整合发给冯主席。^_^

韩文清:……


喻文州上传 表白音频样本.mp3 至群文件


众人抖着手去下载喻文州的表白,播放之后,听到的是一段极其温柔的男声:

“如果你伸出手,我会在第一时间握上去。我想牵你去看夏初的莲,冬末的雪,去听春日的莺啼,秋日的虫鸣。我喜欢你,请你,跟我在一起。“

半分钟之后,群里又炸了,多半是男选手对喻文州的嘲讽和女选手对喻文州的声援。王杰希重复播放了一遍音频,脑海里浮现的却是在西湖边与叶修无声握手的画面。他有点恍惚,总觉得喻文州说的这些,其实正是他的所思所想。大概,暗恋一个人的时候,心情总是类似的吧。


是的,他发现自己喜欢叶修,已经好几年了。这些年来,从一开始的震惊,到后来慢慢接受这样的自己,再到现在几乎已经决定永久保守这个秘密,他波澜起伏的内心,被掩藏在不动声色的外表下,谁也没有察觉。

只是这一刻,喻文州的对白像是给他打了一针催化剂,使他心里隐忍的爱慕忽然激烈地发生了化学反应,直至产生一个疯狂的念头:不如,告诉叶修吧。

不在意任何结果,只是让他知道自己的感情。


群里还在闹喻文州,喻文州温和地应对着。王杰希关掉群,点开叶修的小窗口,戴上耳麦,对叶修发起了语音通话。

几秒钟之后,叶修接通了。

“大眼儿?搞什么?”

“你身边有人吗?”

“就我自己啊,怎么了?”

“嗯,想你帮个忙。”

“哥没钱,不能借给你。小唐是我们的支柱,不可能转会。小乔最近挺好的,背后没有骂你。老板娘也没钱,不会挖你们的队员。”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好想让他滚。

叶修玩够了,不紧不慢地问道:“说吧,到底啥事?”

“帮我试听一下吧,就是那个表白音频。”

“哟?够效率的啊,这就录好了?”

“你听着觉得好,我再录。”

王杰希听到叶修在那头笑了起来,“你队里那么多人,怎么找我?”

“你嘴毒,要是不好,你会直接指出来。”

“也是,你们队里那些孩子,哪敢说你半个不字。好吧,你就说吧,让哥嘲笑一下。我告诉你,我可开着录音呢,你要说得太好笑,我就传给你们小高。”

“你能正经点儿?”

“行行行,那你别墨迹,赶紧的。”

王杰希将耳麦上的话筒稍稍压到嘴边,只是说了六个字。


“叶修,我喜欢你。”


【TBC】

评论(99)
热度(197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