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杰希大神,不要对叶神这么凶(5)


“叶修,我喜欢你。”


王杰希的语气干脆利落,不容置疑。

反应快如叶修,这会儿脑子愣是僵住了。不、不对,情况好像有哪里不对。

“你这……你这词太短了。”叶修故意忽略了王杰希开头喊的那个不得了的称呼,强行将话题扯到时间问题上来,“文州那段可说了20来秒吧?”

王杰希千算万算没算到叶修是这样的反应,这回倒轮到他得想办法接下去了。“哦,好像是短了点儿,那你听我再给你说个20秒的?”

“不不不,哥困了,哥要抽根烟,先这样吧,你找你们家里小朋友说去。”

语音通话在0.1秒不到的时间里就被挂断了。而后叶修真的点了根烟,但叼在嘴里连气都忘了吸。他重新回味了一下王杰希刚才说的话,理智告诉他,王杰希只是随口加了个称呼,为的是能更顺口,方便投入感情。

是是是,一定是这样,到王杰希开始正式录音的时候,喊的肯定就不是他的名字,而是“宝宝们”“亲爱的”“宝贝儿”这样的了。叶修用这样一厢情愿的定论说服了自己,顿觉如释重负,吧嗒吧嗒猛吸了几口烟,晃到厨房倒水喝去了。

口真渴啊,他想,快夏天了,空气都变得燥热了。


苏沐橙在厨房拌沙拉,看到魂不守舍的叶修,心下觉得有点意思。这男人她太熟悉了,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是他的常态,今晚这是怎么回事?

“吃着呢?”叶修回过神,瞅了瞅苏沐橙面前的玻璃碗。

“没有啊。”苏沐橙笑眯眯地回道,“放冰箱里,明早吃。你泡面啊?”

“没,倒点水。”

“刚才群里闹喻文州的时候,你怎么忽然不见了?少天还说你没趁机开个嘲讽他超不习惯。事出反常必有妖哦,你遇到什么妖了?”

叶修犹豫了一下,咂嘴道:“可不就是老冯那个老妖怪吗?没事儿搞什么表白活动,哥是会说这种肉麻话的人吗?”

苏沐橙看叶修没说实话,也没追问,一边拌沙拉,一边聊别的去了。

“早点休息。”叶修嘱咐了苏沐橙一句,端着水杯回房了。


他在网上搜了一些表白的台词,随便挑了一段,开了录音软件就平平淡淡地念了起来。恋爱的经验,他没有,该用什么语气才算真挚,他也不知道。录完之后他琢磨了一下王杰希先前的语气,似乎,那样就挺真挚挺诚恳的了?

他保存之后,传给了苏沐橙。一支战队全员打包发给喻文州,总归比一个一个单发有效率些。

烟被胡乱在烟灰缸里按灭了。叶修睡着之后做了个梦,梦见自己躺草地上 晒太阳,本来晒得好好的,忽然一只黑猫窜过来踩他脸上,还瞪他,仔细一看,这猫一双晶亮的大小眼炯炯有神。

“喵——”

一声猫叫过后,叶修吓醒了。

“靠……”

叶修觉得自己魔怔了。


此时的王杰希也是睡意全无,索性裹着浴袍在书桌前复盘,看才打完没多久的微草主场对霸图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微草输了,没有输在技术,也没有输在战术,而是输给霸图几个老将令人敬畏的精神力了。

“前辈就是不好对付”是他此时此刻的真实感受。他又滑动鼠标看了看叶修的QQ头像,这个前辈,挠得他的心,有一点痒。


几天之后,联盟官网更新了。各家粉丝欢天喜地地下载自家偶像的表白语音,联盟论坛首页也被与此相关的投票帖、花痴帖、撕哔帖给占领了。陈果和苏沐橙、唐柔这三个姑娘当然也围在电脑前挨个儿听,时不时发出大笑声,魏琛和方锐一个劲儿地问姑娘们:“怎么样怎么样,我们的不错吧?”

陈果耸耸肩:“哎,你们的?太普通了,没注意!不过周泽楷这个可逗啊,全联盟就属他的录音最短。”

叶修在旁听到了,心里有点纳闷,还能有比王杰希那句短的?

他凑过去,假装不经意地问:“哦?周泽楷说什么了?”

苏沐橙点击播放,只听几秒空白之后,终于有了语调矜持的“你很可爱……”传出来。

“哦哦,是他的风格。那王杰希呢?”叶修还是好奇了。他暗想,自己等会儿接连问几个人的,应该没人会察觉他其实只想打听王杰希的了。

“我看看哈……”苏沐橙搜索了一下,找到了。播放之后,叶修听到的却不是王杰希之前对他说的那一句。王杰希挺有磁性的声音说出来的,是一段挺普通的表白词,这词叶修还挺耳熟。

明明也是网上搜的嘛!

叶修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单纯。


【TBC】


评论(32)
热度(15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