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杰希大神,不要对叶神这么凶(6)

世上有一种人,工作起来会疯魔,会忘了工作以外的所有事。很巧,叶修和王杰希都属于这样的工作狂。不管夜深人静时有多少小心思,白天只要账号卡一激活,心爱的角色一登录,他们满脑子除了荣耀就装不下别的了。为一个对手影响工作状态?不存在的。

在表白事件后,王杰希像个没事人一样再也没有主动联系过叶修,而叶修虽然憋得慌,也总不可能先开口去找人问:你那晚是不是在撩我?

叶修想不通,索性就不想了。


王杰希这个人,从出道开始,就是让叶修捉摸不透的。第三赛季的小魔术师让全联盟的前辈撞上了新手墙,唯独叶修用最土的打法把他给治了。不过虽然当时赢了王杰希,叶修自己是感觉有点闷的。他是荣耀教科书,丰富的经验和近乎完美的技术能让他足以应对战场上的各种情况,包括王杰希天马行空的打法。可是,他知道该怎么应对,有时却并不知道王杰希为什么要这么打。

倒着往左飞视角会比较好吗?

这时候俯冲顺带扔个瓶子命中会比较高吗?

对阵中,他一边沉着地化解王杰希的攻击,一边满脑子跑弹幕。这个魔道学者,挺难缠呐。

当你看得懂所有人,唯独有一个人能够朝你高深莫测地一笑时,你注定是会多放些注意力在这个人身上的。叶修有意无意关注王杰希,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这种关注,在这次夏休期到来之前,达到了峰值。

甚少发微博的王杰希,这天不知道中了什么邪,忽然发了一句让人看了云里雾里的话。


微草-王杰希V:吉时已到。


叶修叼着烟,盯着这四个字出神,脑子里一不小心又跑起了弹幕:搞什么?什么吉时?微草战队搬家?王杰希搬家?王杰希拜堂?跟谁拜堂?

正想不通呢,陈果门也没敲就冲进他房间了。叶修抗议:“老板,你就这么跑进来,万一我在干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怎么办?”

“你除了玩荣耀和玩荣耀,还会干别的事?”

我烟圈儿吐得挺好的。叶修腹诽道。

“夏休期要到了,我和小唐沐沐去旅游,其他人多数说要回家,但都不会留在队里。你呢?跟不跟我们去?”陈果来打听叶修夏休期的安排。

“别了吧?”叶修想起每次跟几个姑娘出门时仿佛挑山工一样的悲惨遭遇,秒拒绝,“我还是留下来干我会干的事吧。顺便帮你顾顾网吧?”

陈果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逗我呢你,你以为你现在还跟以前一样没人认识?你不去旅游就算了,看着上林苑,别起火就成。”

“好嘞!”叶修说照顾网吧也只是随口那么一说,现在反而乐得清闲。


一周后,看着兴欣众人三五成群地离开,叶修倒想起自己在嘉世时候的夏休期了。倒是也跟风出过门,但后来发觉还真没什么比荣耀女神有吸引力的,索性就哪儿也不去了。

“年轻啊!早晚你们会跟我一样留在这陪伴荣耀女神的。”叶修把最后一个离开却还在磨磨蹭蹭的方锐一脚踢出大门后,惬意地窝在沙发上来了个北京瘫。

难得空闲,也不想做什么训练了,他开了个小号跑到神之领域的兴欣公会窥屏,看到聊天频道和仓库库存都一派欣欣向荣,不由心情舒畅。

夜里,他混在百人副本的队伍里跟伍晨他们打BOSS,一路隐藏实力划着水,不让人发现他的存在。


正悠闲自得呢,门铃忽然响了。

“这废物点心还能更废物一点儿吗,肯定忘带身份证。”叶修心下已经有了定论,可当他来到客厅打开大门的那一瞬间,脑瓜子宕机了。

王杰希?

呵呵,一定是幻觉。

他幽幽地把门关上。

门铃再一次响起,叶修直愣愣地站在门内,一点要开门的趋势都没有。

门外站着的那人也不着急,就这么沉默着等他给反应。

可没想到,这一等还真有点久,王杰希终归是开口了:“你不至于吧?这就是你们兴欣的待客之道?”

叶修开门,眼神复杂,一脸“窝草你这个人还能干点正常人干的事吗”的表情。

“我来H市办事,钱包丢了,身无分文,求借宿。”王杰希语气诚恳得叶修差点儿就信了。

“我给你点钱,住酒店去,不用还的那种。”叶修挑挑眉,“够大方吧?”

“可惜了,身份证也没了,酒店不让住。”

“……”

两个大男人就这么一内一外僵持着,大眼瞪小眼。

叶修瞅了一眼王杰希身旁的行李箱,知道这人是有备而来的了,但他能把自己怎么样呢?不就是留宿,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身份证解决了赶紧走。”叶修转身走向沙发,默许了。

王杰希进门后,回身把门关了,脸上浅浅的笑意是叶修没看到的。


“吃了吗?”叶修问。

王杰希环顾了一下上屋里的环境,瞥到开放式厨房的餐台上有一个泡面盒,就知道这人肯定又把晚餐瞎对付了。

“没吃。冰箱里有没有能吃的,我自己做。”

“这我还真不知道,你自己看吧,在那边儿。”叶修抬手一指的时间里,王杰希已经行动了。食材还挺多,毕竟兴欣几个女队员不像是对生活那么应付的样子。

王杰希拿出一些蔬菜、冰冻的肉类,开始料理起来。

叶修靠在沙发上,悄声侧脸看了看。这个男人怎么回事,大老远地跑来,一声不响地做晚餐?靠,这体型、这气质,还有点看头啊,装哔来的吧?

浑身不自在的叶修只好打开电视,用肥皂剧的声响来掩盖自己的烦乱。


香味飘出来了,这人居然会做杂酱面???

叶修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王杰希端出两碗面,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怎么?吃得下泡面的人,还嫌我的手艺?”王杰希把右手的面往前一递,差点儿戳到叶修脸上。叶修只好接下来,犹豫着尝了一口,哎哟,味道还真不赖。

“杰希大大啊,”他又管不住自己这张嘴了,“我还以为你退役了得去当环卫工人呢,现在看来,你还能当个厨子。”

王杰希笑笑,坐他身边吃了起来,自然得像在自己家里,而拘束的叶修反而像个客人。

“那、那什么,你晚上随便找个屋睡吧,几个姑娘的房间不行,其他人的随便。”

“好。”

“我白天很晚起床的啊,你要早起的话千万别吵我。”

“好。”

“还有你赶紧的去把身份证补办了。”

“好。”

“……”

“没了?”王杰希看看他,“没吩咐了就吃你的吧。”

叶修埋头吃了起来。

过了许久,王杰希伸了个懒腰:“我先去洗澡了,我睡一帆屋里吧。”

“哦。那间。”叶修一指。

王杰希真的就把行李拉到那屋里,然后把门关上了。叶修心里奔腾着十万头草泥马,他好想找个人问问,微草队长是不是被人下蛊了。


王杰希放好箱子后,微信联络了乔一帆。


王杰希:一帆,谢谢你,我走之前会把你的被褥拿去干洗的。

乔一帆:哦哦,不要紧的,王队,不用客气。对了,我夏休期都不在,你安心住吧。

王杰希:好的。晚安。


此时正在敦煌和高英杰相约旅游的乔一帆内心也是懵哔的,前几天忽然收到王杰希的信息,问他兴欣的夏休期安排。在得知只有叶修留守之后,王杰希就告诉他自己要到H市办点事,可能得借宿兴欣的宿舍。乔一帆这样的暖宝宝当然第一时间主动说可以睡他的房间,王杰希倒是没推辞,感谢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了。

已经到了?乔一帆感慨了一下王杰希的行动力。

“一帆,你怎么了?你看我们明天去这里玩好不好?”高英杰指着手机地图兴奋地说。

“嗯嗯,这里不错的,我一直很想去。”

一聊起旅游,乔一帆就这么自然而然地,把老前辈们的事抛到脑后了。


【TBC】


评论(38)
热度(16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