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就俩无聊片段还起什么题目

狐狸尾巴摸不得

王也瘫在沙发上看电视,诸葛青蜷在他怀里睡得正熟。

电视里播的是BBC的纪录片《大猫》,而王也低头看看怀里的人,觉得还是自己的大狐狸惹人疼些。

要真是个狐狸就好了……

王也憧憬了一下活色生香的小道士和狐狸精的民间故事。

诸葛青腰间露出一块白净的皮肤,王也忍不住把手放了上去。

如果真是个狐狸,屁股上得有条尾巴啊,毛茸茸的,多治愈。

于是王也假装自己媳妇儿屁股上真有条尾巴,手往下滑了滑,在诸葛青屁股蛋上揉了几下。

“哎哟喂!”忽然腰间一疼,王也大喊出声。

诸葛青咬完了人,瞪了王也一眼:“干嘛?趁人睡觉耍流氓?”

王也揉了揉腰,没敢说。

狐狸虽好,也咬人呐!

他俯身亲了亲诸葛青弯弯的眼睛,觉得还是现在的媳妇儿更好一些。


【家暴】

王也时不时会后悔:如果当初在碧游村时,没图一时之快揍老青就好了。

后来俩人在一块儿了,诸葛青经常一言不合就翻旧账:“好啊,你又想打我了是吧?你来啊,反正又不是没打过。我就站在这儿给你打咯,我又打不过你。”

老王委屈啊,心想当初是你自己作大死,我身为爱你的老攻,不揍你你就要走歪路了啊。

但这种委屈通常只能放在心里,面对生闷气的漂亮媳妇儿,他选择嬉皮笑脸地凑过去:“那您打我一下出气呗?”

然后诸葛青真的打了。

王也十指像抽筋似的在捏诀的边缘来回试探。

“寂无所寂,欲岂能生;欲既不生,即是真静。真常应物,真常得性,常应常静,常清静矣……”

喃了一会儿,终是忍住了怼回去的欲望,心想:感恩太师父,授我《清静经》。

------------------------------------------

※ 也青·汇总


评论(15)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