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蓝手什么的请随意,连着点了一串的宝贝儿也不用特意跟我说“抱歉、打扰”啥的哈,因为我的系统提示是只开了评论和私信提醒的,完全不会被打扰到 _(¦3」∠)_

大家不用战战兢兢的,同人作者也就是个借着原著热度产粮的书迷而已,没啥了不起的,有时看到有些宝宝把自己留的“大大”删了,重新发一条改成“太太”的,我就哭笑不得,没这必要真的,首先我并不是太太,其次这app只是个囤粮和分享的工具,不用太严肃,爱怎么嗨怎么嗨。

喜欢的文章才点赞点推荐,不喜欢的话直接忽略当没看见,这样我才知道什么样的东西是大家真正喜欢的。这也是我一直不加群不混圈不参加活动的原因,我对商业互吹有深深的恐惧和排斥。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自欺欺人干啥呢。

吃粮的千万不要把自己放得太低,祝大家玩得愉快吧。

我仅代表我自己。

(我还有两个坑没填怎么办,假期不在家,大家再等等。)

 
评论(31)
热度(261)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