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生仁】我们这样的搭档1:第一次拥抱

[大概都会是一些极短小的片段,是各种情况下的绅士和狐狸。自娱自乐,ooc请见谅,不适请屏蔽。]

————————————

【1.第一次拥抱】

每次拼尽全力使用幻影,仁王都会觉得身心俱疲。共情能力极强的他,这次又吸收到了一些令人痛苦的负能量,自己排解了一整晚都没缓过来。

第二天也一蹶不振。

直到社团活动结束,换完了衣服却被柳生拉着不让走。

“有事?”仁王问话的同时,目光却在刚刚走出部活室的海带头后辈身上。这颗海带精力旺盛得让人费解。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你出了什么事?”柳生的声音依旧冷冷淡淡,但仁王听起来觉得莫名安心。

还想更安心一点啊……

仁王歪了歪头,调笑道:“能不能让我抱一下?不能的话就别问了,噗哩。”

部活室只剩下他们俩,柳生朝他张开了双臂。

仁王毫不客气,往前两步就抱了上去,整个脸埋在柳生的肩窝。

柳生拍了拍他的背,其实即便他不说,柳生也知道他心情低落是因为什么。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柳生甚至动过建议他不要再幻影的念头。但也因为太过了解怀里这个人,始终没有说出口。

仁王觉得很神奇,拥抱柳生所带来的安心效果,比想象中好千倍。柳生身上的气味也很绅士,像是初秋的阳光,是暖春的青草,是他的镇定剂。

“仁王君,我的衬衫皱了。”

“……噗哩,受不了的话你就推开我吧,我没力气。”

“反正已经皱了,就让你多抱一会儿吧。”

“那我可真是受宠若惊啊,我还以为天大的事都不能让你忍受自己衣冠不整。”

柳生的指尖有意无意地撩动仁王的辫尾,嘴角是难以自抑的轻微上扬。

让你依赖着就是天大的事了,仁王君。





评论(4)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