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大神在线吵架

洗个澡回来发现上一条说啥的都有!我跟你们说我认为的他们吵架是啥样:

首先呼声超高的【韩张】,这对毕竟老韩发飙是常有的事,这就要吵那得天天都吵,不太现实,所以应该是隐忍的新杰因为某个点某件事爆发了,谁劝都不好使。

然后是【王叶】,讲道理我觉得他俩都非常成熟非常包容,吵到那么厉害肯定是原则问题,假设他们不会伤害别人,那就是涉及到伤害自己的原则问题,想想就觉得是个800米大刀,你们确定要看?

再就是【喻黄】,我私设的烦烦是偏甜的,鱼总无论在哪都那么四平八稳,所以应该是烦烦犯了什么严重错误,鱼总觉得应该教育一下,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然后【周江】,私设的小周是偏软的,一心向着皮皮江的,而小江虽然我一直没怎么写,但在我心里是个圆融的小狐狸,可能会因为处理其他问题忽略了小周的某件重要的事,小周伤心了。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把【双花】和【昊翔】从这个吵架系列里开除,一对是大孙发过誓绝壁不再让乐乐伤心了(私设),另一对……我写过的昊翔里面他俩就没停止过吵架,都是傲娇暴脾气,把某一次吵大了就能分手。

还看到有【刘卢】的哈哈哈~ 这个系列里他俩还没在一起,八字都没一撇~(你鹿不敢对小卢下手aaaaaaa)


 
评论(114)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