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邀赛集训八卦录】(7)队(家)友(属)探班

都是些小片段,每篇按登场的人物和CP打tag,自行避雷。

全系列CP包括:王叶、双花、韩张、喻黄、周江、昊翔、双鬼。

※ 总目录


(7)队(家)(属)探班

国家队集训属于国内最高级别的配合训练。

只要是能安排出时间的战队,都派有队员来探班学习。

江波涛是和吴羽策约好了一起来的。

飞机晚点,江波涛在机场等了吴羽策快3小时。

这3小时里最煎熬的却是周泽楷和李轩,周泽楷一边训练一边像个兔子一样竖着耳朵,想要捕捉训练室外面有没有江波涛的声音。

直到下午训练结束,江波涛还没到。

周泽楷晚饭也没吃,直接到霸图基地外面,打了辆车就往机场去了。


李轩在食堂吃饭,左边坐着楚,右边坐着苏,对面还有个张佳乐。

楚云秀:“轩哥儿,你能想象吴女士在机场眼巴巴看着小周拥抱小江时的场面吗?”

苏沐橙:“天了噜,那是多大分量的狗粮啊。”

张佳乐:“要是孙哲平不接我他就完蛋了我跟你讲。”

李轩一口茄子含在嘴里吞不下去。

楚云秀:“我心疼吴女士。”

苏沐橙:“我觉得小周和小江会照顾吴女士的情绪,只小亲一口,不会法式舌吻的。”

张佳乐:“这难说,小周是谁啊,世界第一江吹,那种感情控制不住的我跟你讲。”

李轩把茄子吐碗里,飞奔离开了。


他刚跑到门口,就看到了周江吴。

周泽楷帮江波涛拉着行李箱,而吴羽策拉着自己的。

李轩倒抽一口凉气,百米冲刺,二话不说抱住了吴羽策。

吴羽策赶紧推开:“干什么呢你,没看到旁边有人?”

李轩转头瞪周泽楷:“就你会抱吗?就你会亲吗?我也会!”

说完他捧着吴羽策的脸,对着他嘴唇就来了一下。

周泽楷:“哇……”

江波涛笑:“我和小周可没亲啊,李队。”

李轩:MMP,我要回去打洗那三个人。

吴羽策脸红,猛捶了李轩胳膊一下。


晚上大家一起出去唱歌,李轩坐在吴羽策身边,控诉楚苏乐三人的恶行。

吴羽策看着他:“我还以为你在这里集训很辛苦。”

“真的辛苦啊,今天是知道你要来,我才激动的。”

趁没人注意,李轩头靠在吴羽策肩上:“好辛苦哦,给回个血吧?”

吴羽策:“只会斩鬼技能,给你一刀压压惊?”

这时会回血技能的张新杰来了。

李轩的头被吴羽策推到一尺开外。

“吴副,好久不见。”

“张副,近来好吗?”

接下来李轩就看着他们二人聊起往事,全明星周末那场牧师对斩鬼的单挑,打得全场观众骂娘的单挑。

“其实我计算过,这场比赛能打下去。”张新杰说,“当时时间不允许,这回应该能把它打完了,不知道吴副带账号卡了吗?”

吴羽策知道张新杰不把比赛打完是不会舒服的。

于是他同意晚上回去后跟他单挑。

李轩刚要抗议,方锐也过来了。

“哟,吴女士,我刚听你说你带卡了?哎我跟你说,我的猥琐流气功师又有突破了,一会儿你也跟我打打?”

“嗯。”

李轩看吴羽策答应得这么爽快,几乎要哭了。他在外面的酒店定了情侣套房,本来想跟吴羽策一起去住的。

张新杰和方锐离开后,吴羽策看了看憋闷的李轩。

“怎么了?”吴羽策主动靠过去。

“好不容易来了,你还要陪别人。”

“我是来学习的。能和他们较量,不是很好吗?”

李轩把下巴放在吴羽策肩膀上:“那我也想和你‘较量’。”

吴羽策皱起眉头,李轩以为他生气了。

谁知吴羽策低下睫毛,轻声应允:“嗯,整个晚上都给你预留了。”


周泽楷和江波涛坐在另一边。

周泽楷从见到江波涛开始,脸上笑容就没停止过。

江波涛从背包里拿出一个纸袋,里面有两个甜甜圈。

“特意给你带的。”

周泽楷虽然开心,但是不太理解。

“青岛也有卖的。”

“这是我们常去吃的那一家店的。”

周泽楷点头:“嗯,可是青岛也有这家店。”

江波涛确实没想到这一点,但他看到这个人这么不解风情,三两下就将纸袋扎好口,又塞回背包里去了。

周泽楷受到了惊吓,满脑子“完球了完球了”。

江波涛气噗噗。

周泽楷戳了他的脸一下。

江波涛:“干嘛?以后都不跟你吃甜甜圈了。”

“甜甜圈不吃要臭的……”

“臭了就扔掉!”

旁边的叶修歪过来:“哎哎哎别扔啊小朋友,不吃就给我。浪费食物是不对的,懂不懂?”

周泽楷发现有人听到他和江波涛的对话,拉着江波涛就出包厢外面去了。

可是走廊也有人,我们脸皮薄的枪王是不愿意的。

他又拉着江波涛到了KTV楼下,绕了一圈,过了一条马路。

清静了,是个小公园,里面只有情侣和流浪汉。

周泽楷抱着江波涛:“青岛有甜甜圈,但是没有皮皮,我一次也没有吃过。”

江波涛伸手勾着周泽楷的脖子:“那你现在想不想吃?”

周泽楷脸红,但还是说了想说的话。

“太久没吃了,不会吃,要你喂我……”

江波涛有点小惊讶,但也有点小雀跃。

他拿出甜甜圈,咬下一小口,然后像喂小鸟一样,喂到了周泽楷嘴里。

睫毛精周泽楷眨着长睫毛,抱紧了江波涛。

“皮皮……好甜。”


评论(57)
热度(240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