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杰希大神,不要对叶神这么凶(39)

王杰希靠在床头看球赛,叶修则枕着王杰希的腿玩手游。一波风骚的走位,轻松三杀,队友高呼666。

“哥真厉害。”叶修随口赞美了自己一下,然后放下手机,慵懒地翻了个身。

这一翻不得了,他的脸被一个不可描述的东西硌着了。

王杰希僵了一下,叶修反应极快,连忙骨碌碌地往反方向连翻两圈,惹得王杰希哭笑不得。

“你当心别摔到床下去。”王杰希像没事人一样,继续看着他的球赛。

叶修的心脏扑通扑通跳个没完,他还以为王杰希会借着这个突发情况趁机扑过来的,居然这么坐怀不乱?叶修躺在王杰希小腿上,警惕地盯了他一会儿。

果然没有任何不轨举动。

叶修也不知是失望还是生气,“啪”地打了王杰希的大腿一下。

“疼诶。”王杰希揉了揉,双眼还是盯着平板电脑的屏幕。

叶修觉得没趣,索性爬起来也靠到床头,跟王杰希挨在一起。

王杰希偏头过来亲了他一下:“不玩游戏啦?”

“不玩了。找沐橙聊聊天。”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笑。

从外面回来时,经过一块广告牌,上面一男一女两个代言人养眼极了,就连很多不玩荣耀的人都能喊出他们的名字:周泽楷和苏沐橙。

叶修老觉得最近不管在哪儿都能看到他俩合作的广告。服饰的,电竞设备的,食品的,甚至还有首饰的!刚回来的路上看到的那一个广告牌,就是铂金对戒的广告,叶修被周泽楷和苏沐橙脸上那种自然又幸福的笑容吓到了。

早就怀疑周泽楷这小子有问题。

现在更怀疑了。

叶修想了想,决定在微信上审一审苏沐橙。


叶修:沐橙在不在,翅膀硬啦,好几天没找我了。


苏沐橙:在煲剧啊,秀秀用人格担保的良心剧集,你看不看?


叶修:不看,没心情,也对老楚的品位没信心。


苏沐橙:怎么?王杰希惹你生气了?


叶修:关他什么事。你的问题。


苏沐橙:哈?我怎么了?啊哟不就是这几天都没有时间跟你聊微信吗,你怎么变这么小气了,我感觉你都被王杰希宠坏了。


叶修:不要转移话题,你说你和周泽楷怎么回事呗?


苏沐橙:噫……要是没改备注,我会以为你是八卦周刊的记者。这个问题我一周要回答记者上百遍!!我和小周没什么啦,就是一起签了好多合同,那不得拍完吗?


叶修:真的?


苏沐橙:我为什么要骗你呀。不过如果要是真的,你不同意?


叶修:……也不是不同意。所以是真的?


苏沐橙:你很烦哎!


叶修:仔细想想其实小周也没什么不好。


苏沐橙:叶修,你发没发现,你以前是个游戏脑,现在居然变成恋爱脑了。王杰希这么恐怖的吗?你们才腻在一起多久啊,整个人都冒粉红泡泡了。你变了,阿妈好失望。


叶修:少占我便宜了。不过说起大眼儿,我倒是有个问题挺烦。


苏沐橙:哟哟哟,来来来说来听听,我解决不了还有秀秀,她把她男朋友治得服服帖帖的,我超佩服。


叶修:我一直想送个礼物给他,可是完全不知道应该送什么。他给我那把长情伞太走心了,我要是随便送个墨镜什么的还不如不送了你说是吧?


苏沐橙:那倒是啊,那时候听你说他送你长情伞的时候,我感动的哟,没想到王杰希是这么浪漫的人啊。他就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吗?


叶修:我观察了好久,最喜欢的多半就是我了。


苏沐橙:……把以前那个脑子里只有稀有材料的叶修还给我。


叶修:要不我送他一些稀有材料中的稀有材料?


苏沐橙:你当微草是草根战队吗……


叶修:好像是行不太通。那那个,你和小周代言的那个对戒,你觉得质量怎么样?


苏沐橙:!!!


叶修:喂,我已经尽量轻描淡写了,你不要忽然加重语气好吗?


苏沐橙:叶修我跟你讲,我要哭了。你是认真的吗?


叶修:我什么时候有过不认真?


苏沐橙:你……让我哭会儿。我的天。王杰希知道吗?


叶修:我是刚才看到你们广告才有这个想法的,他哪儿能知道。


苏沐橙:叶修,如果你真的做了这个决定,这个对戒能不能让我送给你们?就当是我和哥哥一块儿送的好不好?


叶修:那敢情好啊。不过沐橙,你说我这么做有必要吗?会不会有点多此一举?毕竟咱们国家也不承认。


苏沐橙:哪里多!如果你爱他,我希望你们能走到这一步啊!你打算什么时候要?把你们手指尺寸发给我,我一定给你们挑最好的。


叶修:嗯,等我找个机会量量呗。沐橙你别告诉大眼儿啊,他还要打比赛我不想影响他。最后一个赛季了,陪着他打到退役之后我也要去上班了。一起变成朝九晚五的工作狗还挺浪漫哈?


苏沐橙:你这个混蛋,把你的狗粮收回去。呜,都是你害的,我也想谈恋爱了……


叶修:如果是小周我就准了。


苏沐橙:怎么又绕回来了!懒得理你了,你去抱你的老王吧,哼。再见!


苏沐橙说完再见,真的就没再搭理过叶修了。

叶修看着苏沐橙说的最后一句话,感觉正合自己心意,于是把手机放在一边,整个人往王杰希身上黏了上去。王杰希有些意外,正巧球赛也结束了,便把叶修搂进怀里,轻轻揉着。

“媳妇儿你今晚怎么了?”王杰希嗅了嗅叶修软软的头发,洗发水的味道好闻极了。

叶修伸手握住王杰希的手,与他十指相扣,难得地说了句深情的话。

“我希望我老了的时候,你还能这样抱着我。”


王杰希的心跳漏了一拍。

他没有答话,却用紧紧的拥抱给了叶修最安心的回应。


我会永远这样抱着你,不论沧海与桑田,不论斗转与星移。


【TBC】



下一章应该就全篇完结了,几个月前一开始是打算写恋爱日常的我是怎么一路写到这来的?不记得了,反正现在感觉这样挺好的。    ⁄(⁄ ⁄•⁄ω⁄•⁄ ⁄)⁄

修仙党们晚安~


评论(47)
热度(10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巨大谜鹿 | Powered by LOFTER